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职业选手们日常的日常12

全职高手聊天群9

【荣耀世邀赛开幕式】

[时间:17:00开始]

hello!正在观看直播的朋友们你们好啊!我是本次荣耀世邀赛中国解说老度,相信很多逛x站的朋友们都认识我的。那么今天是荣耀世邀赛的开幕式,主要流程就是各国介绍以及小组赛分组抽签!


“诶诶诶!秀秀快来看!那个荣耀主播老度开直播介绍世邀赛了!搞了半天是个小姑娘!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汉子来着!”在后台休息室,苏沐橙打开了x站日常刷直播正好看到有荣耀世邀赛的直播就点进去看了,万万没想到主播就是她fo了好几年的荣耀解说。


老度是x站设立之初就加入的几个荣耀主播之一,因为不露脸,技术高并且解说水准高而广为人知。苏沐橙是从x站设立之初就一直跟进,一次看了老度的视频解说就直接迷上了这个主播!老度不露脸,声音还用了变声器,技术又高,所以一度有人猜测是那个叶某人,后来老度就开了直播解说,然而粉丝们总是就老度的性别展开无限猜测!


“那个x站主播老度,我前两年倒是一直在看来着,如果加入联盟绝对是心脏级别。”徐飞从洗手间出来凑到了苏沐橙旁边,“嘶——这丫头我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现在呢,我获得了联盟官方的准许,要去中国队的备战室参观一下了,好期待啊!不知道我等会儿看到诸位大神会不会失态!虽然我现在是二十二岁,但是我也算是荣耀的第一批玩家了,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荣耀现在发展迅速,已经走向世界了。所以算游戏龄的话我也算是老一辈了?


“我去!这是个天才啊!荣耀的第一批玩家了距今应该有十二年了吧,那她是从十岁就开始玩了?!”和苏沐橙一起看直播的楚云秀惊呼出声,不怪她震惊,像荣耀这种第一人称视角的竞技类网络游戏还是很难玩的,你要对技能,环境,声音数据等等都很熟悉,并且要能手脑同步!像喻文州就是手跟不上脑子,二翔二昊是脑子跟不上手。


好了,我现在就是在国家队备战室外面了,好紧张好激动,我先敲个门。[咚咚][来了——谁啊]


【是叶神叶神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度你让开,我可以】

【魂穿,魂穿,魂穿,请让我魂穿】

【呜呜呜小叶子的声音好好听】


“哦!是老度啊!”


【是个女的!!!!!】

【是谁!是谁!是谁!她是谁!】

【我总感觉很眼熟,是我的错觉吗?】

【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

【飞飞女神,我可以,收了我吧!】

【我去,我女神为什么也在!!】

【当年第一位宅男女神啊啊啊啊啊!!!】


“学姐!”老度惊呼出声,紧随其后就是……“门口有个妹子啊妹子是哪儿的人啊看你那个手机是在直播吗是的话本剑圣是不是应该收拾一下自己队长队长队长帮我看看我现在怎么样看上去不错吧妹子玩荣耀吗剑客了解一下本剑圣是全联盟最帅的剑客剑客不会玩的话术士也行啊我跟你说啊……”话还没说完徐飞抄起一个抱枕就往黄少天脸上砸:“你丫给我闭嘴!”然后转过脸一脸和蔼的对着老度:“阿度啊,你别理他,你今天来这是有什么事吗?”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烦烦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粉似黑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注意到了飞飞叫老度阿度吗?!】

【你不是一个人,所以老度本名里也带个度?】


“emmmmm学姐这样对待剑圣真的好吗?”老度深吸一口气尽量以平稳的语调把话说了出来。徐飞没去管黄少天,只是把老度拉了进去然后拽到女选手们的小块区域,边走边解释说:“不去管他,有喻文州管着,来来来,先面个基。身为荣耀的解说博主应该认识吧!这是沐橙,这是云秀!”老度看着徐飞满脸淡定也就没去关心太多,但是默默在心底里记下:喻文州>黄少天,嗯!就是这样!


老度虽然被稍微震撼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想起了今天自己来后台的任务:“学姐,是这样,我今天来是要给你们做一下赛前的采访,但是呢……嗯,看了一下国家队的构成:话唠加话废加猥琐流加四个半心脏两个二傻只剩下张佳乐大大李轩大大和姑娘们了。我的任务很艰巨啊……”说着就往徐飞身上蹭了上去,其动作之行云流水让在场众人纷纷侧目。


【虽然感觉这样不太好,但是主播说得对!】

【+1】【+2】【+3】

【心疼老度[抱抱]】


然而,有徐飞苏沐橙和楚云秀三个物理法术伤害高到极致的在这儿,还怕他们作妖?不怕!于是接下来是这样的场景:

老度:不知道各位大神面对这次世邀赛紧不紧张

众人:不紧张

徐飞:嗯对!怎么会紧张呢?

苏沐橙:是啊,叶修哥还说要再拿个冠军呢

楚云秀:啧啧啧,不要脸

老度:那各位大神从目前各种视频觉得各国的实力如何呢?

众人:还不错,大家都是各个职业最强大的选手,暂时是看不出来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飞:呵呵

苏沐橙:确实还不错不过不会输就是了!

楚云秀:你强自你强,冠军入我囊!

老度:这次世邀赛叶领队会上场吗?

叶修:嗯……严格意义上来说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的,不过如果后辈们想要接受来自前辈的教导我还是勉强可以出战的!

众人:切!

徐飞:口嫌体正直!

老度:那这次小组分组,有没有哪只队伍觉得特别棘手呢?

徐飞:嗯,用老韩的话来说,打倒就是了!

众人:[点头表示我是自愿的]


【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乖的选手们】

【啧啧啧,怎么说妹子们的请求都是不能拒绝的还是四个品质极高的妹子!】

【咦~楼上有毒啊!】


好了!现在在苏黎世是已经晚上16:50分,北京时间是凌晨1:50分,按照流程职业选手们要进场了,那我现在就去专门的直播间里等各位了!欢迎各位啦!暂时说个拜拜!



【荣耀世邀赛开幕式】

[时间:晚上17:00-19:00]

老度:hello各位,我是x站主播隔壁老度,潘林老师和李艺博老师因为时差的问题将为大家进行重播的讲解,那么今天将由我和同为x站主播的楼下老百来为大家进行直播!欢迎老百!


老百:hello,观众们好啊,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啊,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就要开始了,获邀参加的国家呢有十六个分别是亚洲的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美洲的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欧洲的英国队,法国队,德国队,意大利队,瑞士队,瑞典队,丹麦队,荷兰队,挪威队以及俄罗斯队。


老度:很多观众可能不知道国外的荣耀联盟是什么时候成立的,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亚洲比较统一,都是在2014年,也就是荣耀开服第三年成立了荣耀联盟!而其他州除了澳大利亚以外都是在2017年成立的,澳大利亚则是在2016年成立的荣耀联盟!


老百: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各国都有了基本的了解,话不多说,让我们走进现场!


说话间镜头切向了苏黎世体育馆的中央,伴随着远处传来了钟声,全息投影缓缓打开,出现了一张全球地图,竖着的!不一样的是他是空白的,没有写哪个国家,没有山河湖海。突然一个流星划过,落在中国版图上,长着翅膀的荣耀图标出现,又迅速消失。而中国的地图上开始烧起了大火,一个火红的枫叶在大火中竖立,枫叶中央是一个提矛站立的男人,同时韩国和日本的版图上也出现了他们的第一只冠军队,第二只冠军队,第三只冠军队。而中国的色彩从来没变过,就在全场以为投影坏了的时候,十六个国家的地图又开始变换了,各国的冠军队不断出现又消失,最终停留在了十几天前那场决赛的十六个冠军队。


早在投影开始的时候,叶修就被众人致以诚挚的眼神问候!拿了三个冠军的人没资格说话!黄少天看着韩国和日本变换的图案,再看中国不变的枫叶,不由得又打开了吐槽模式:“老叶你看看你如果当初你没拿那么多冠军那些人怎么会怀疑中国地图的投影坏掉了所以说这一切的一切都怪你你看看你给我们白涨了多少仇恨!”


黄少天在那不停地逼逼叨,场上的全息投影也有了变化,开始展现这次世邀赛的专用地图。各国名胜古迹啦,玄幻大陆之类的。当然,选手们已经在后台准备好出场了。


老度:刚才的全息投影秀呢,主要是展现苏黎世体育馆的装备,同时对各国的荣耀史进行介绍,但绝对没什么人相信中国会有人连夺三冠就是了!


老百:说的是啊,好!接下来是各国的选手出场!与全明星赛不同,这次世邀赛主要体现出科技感,所以各国的选手现在其实在观众席下的空间里面。


老度:没错,圆形的高台里面其实是挖空的,而其中的休息舱是可以向外推出来的,现在就是十六支国家队的亮相时刻!


现场的灯光全部聚焦在十六个舱门口,伴随着荣耀的bgm休息舱缓缓推出,各国的十四加一也都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老百: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本次世邀赛的各战队成员是由十三名正式队员,一名领队和一名负责人组成的,其中领队和负责人都可以成为替补成员上场!


老度:现在让我们来看中国队的阵容,那么早在昨天傍晚,荣耀官博已经发出声明公布了十三名正式成员,而领队也被各位猜出来了,正是兴欣战队的前队长叶修,而负责人的话很多十年以上荣耀龄的朋友可能认识,她就是嘉世战队的刺客徐飞!


老百:如果有朋友想要了解徐飞的话可以百度一下或者GOOGLE一下!现在是舔屏和截屏时间!


老度:首先第一个项目就是各队进行一场BOSS争夺战,十四人参战。听到这我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一句话:“十区噩梦君莫笑”有我们叶神这位抢BOSS大手这个BOSS会丢?


老百:嗯很好,你立了一个不会倒的flag[鼓掌]


老度:那我们可以看到,其他国家的配合上似乎还有着一些小问题,牧师容易跟丢,近战远程差的太远,人心不齐之类的,而反观中国队,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侧重点,但大体还是看得出来的,沐雨橙风,百花缭乱,风城烟雨和一枪穿云远程火力抢仇恨,近战则靠前边输出边打BOSS,而王不留行和君莫笑则对敌方进行干扰!


老百:我们可以看到各国都给打了个措手不及,等等!那是魔术师!!!真正的魔术师!!!


老度:我的天哪!看来王杰希在这个世邀赛的舞台上真的选择了一种更强力的打法,现在的他有足够强大的队友和足够心脏的领队,完完全全不用担心他的后背,这真的是……太漂亮了!


老百:好!我们可以看到BOSS还剩大约10%的血,红血了!暴走,乱射和召唤火球,这让我感觉像是炎女巫和血枪手亚葛的合体偏偏他还有暗夜猫妖的灵活度,哥布林商人的呆傻!这怕不也是个散人?


老度:你这么说小心叶神和你急,一套散人快打送你上西天!君莫笑虽然难看但也是正常人好吗?


老百:好了,BOSS已经倒下,让我们来看一看输出排行榜!嗯……虽然不想吐槽但是不得不说,叶神这波仇恨拉得真的是很稳了!100%的血量,中国队拿走了23%其中15%都是由中国队的远程贡献的,不得不说一句,不愧是叶神!


老度:好的,现在呢第一个流程就这样结束了,结束的非常的匆忙!这个环节其实也是给各国选手透个底,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对手的具体实力以及各队队内还存在的实力。那么马上就是我们的第二个流程,敬请期待哦!



emmmmm本来不打算解说写那么长的,但是刀搓不出来,只能再等一等了!直播员就是楼下老百和隔壁老度!相当有趣😛!

看现在这架势我很可能要写到战斗场面了!吓人😱!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