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职业选手们日常的日常11

徐飞飞飞:第一局,国王:周泽楷!

徐飞飞飞:黑桃A公主抱着黑桃5做三个深蹲!

沐雨橙风:黑桃A是黄少天,黑桃5是唐昊!

风城烟雨:你能想象吗?

千叶若离:~\\\\(≧▽≦)シ┳━┳

鸾格音尘:一个176的抱着一个180+的~\\\\(≧▽≦)シ┳━┳

叶下红:~\\\\(≧▽≦)シ┳━┳

谁不低头:~\\\\(≧▽≦)シ┳━┳

莫敢回手:~\\\\(≧▽≦)シ┳━┳

寒烟柔:我的耳朵快炸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以后玩游戏要先让黄少天闭嘴!

沐雨橙风:飞飞你应该让黄少天吃安眠药!!!

逐烟霞:应该是没用的!

徐飞飞飞:视频拍下来了,到酒店发给你们!

白云间:好的好的!

何鹤鹤:飞飞你玩吗?

徐飞飞飞:玩啊(*^ω^*)

沐雨橙风:第二局,国王:喻文州!

风城烟雨:他笑了!他笑了!他笑了!!!

徐飞飞飞:黑桃2对黑桃8表白1分钟!

徐飞飞飞:黑桃2是乐乐,黑桃8是黄少天!!!

风城烟雨:[我有一句mmp不值当讲不当讲.jpg]

徐飞飞飞:我的天哪!!!

沐雨橙风:我的麒麟臂!

风城烟雨:@鸾格音尘 受对受(≧㉨≦)

寒烟柔:开始了:黄少天,我…我喜欢你,从第四赛季你出道那年我就被你深深地吸引了!你的黄毛,你的虎牙,你的滔滔不绝,那是令我沉迷的地方,也是让我无法自拔的陷阱,所以接受我的表白,做我的女人好吗?

鸾格音尘:柔柔GJε٩(๑> ₃ <)۶ з

叶下红:感觉喻队有种坑到自己家的感觉!

风城烟雨:嘿嘿!第三局是自己人!!!

白云间:会误伤吧!

沐雨橙风:第三局:国王:徐飞

沐雨橙风:飞飞!!!!!!

风城烟雨:你太狠了!!

寒烟柔:从黑桃A到K所有人轮流说出叶修的两个缺点,不能重复。

叶下红:我的妈呀!

鸾格音尘:坐等[乖巧.jpg]

白云间:赤鸡!!!

何鹤鹤:赤鸡!!!

沐雨橙风:王杰希是A,李轩2,我第三,二翔4但逃了,秀秀5,糖糕6,小周7,点心8,张新杰9,肖时钦10,乐乐J,喻文州Q,黄少天K!

寒烟柔:还是由我来播报吧!

白云间:啧啧啧@徐飞飞飞 心脏啊

何鹤鹤:你应该录下来让老叶听听这些男人是多么的口是心非!

寒烟柔:王杰希:嘲讽,皮;

             李轩:心脏,没下限;

             沐沐:叶修哥嘛,不听话,老是抽烟;

             秀秀:熬夜打游戏,不运动;

             糖糕:呃……战五渣,emmm……废话太多

             周泽楷:瘦,不照顾自己;

             方锐:老叶的缺点那那可多着呢,我想想看啊……猥琐!还有欺骗良家少男!(意指自己)

             张新杰:作息紊乱,单纯;

             肖时钦:叶神其实没有什么缺点,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对除了荣耀以外的事不上心,还有不解风情!(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前辈的缺点吗?(微笑)开不起玩笑又总是喜欢乱开玩笑吧!(微笑)

             黄少天:……不想打字→_→

徐飞飞飞:不为难柔柔了( ´・・)ノ(._.`)

徐飞飞飞:[语音 58']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的缺点啊我跟你说啊那我可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啊就说两个完全限制了本剑圣的发挥啊不能重复的话那我就要重新想两个了啊有了每次我找老叶PKPKPK他都不来这算不算算的吧算的吧这个算的话还有一个让我想想啊有了乱给别人起外号!我跟你们说啊老叶他跟我第一次见面就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啊夜雨神烦就是他说出来的真的完全不在意我这个当事人的反应啊你说我能怎么办呢那个时候我可是比他矮啊我真是太】

何鹤鹤:诶!怎么戛然而止了!

沐雨橙风:徐飞刚刚直接扑了上去把黄少天的嘴给封上了,别问我她哪儿找的封箱带!

风城烟雨:不得不说干得漂亮!

徐飞飞飞:话说现在已经是半夜了吧,还没睡吗?

白云间:反正睡不着,来看你们的热闹

何鹤鹤:第四局快快快!

沐雨橙风:来了!

徐飞飞飞:第四局:国王:张佳乐!!!!!

沐雨橙风:汉子们都疯了!

风城烟雨:感觉这次我们一定是冠军!

白云间:我去!黑手进化了?

何鹤鹤:非酋成了非洲人又进化成了欧洲人!

风城烟雨:但是他离欧皇还很远……

寒烟柔:黑桃2说出自己最亲近的人的感情史!

沐雨橙风:是飞飞姐!!!

风城烟雨:飞飞最亲近的人不就是!!!

鸾格音尘:叶神的感情史!!!

寒烟柔:飞飞原话:两段吧,一段是荣耀女神还有一段emmm……初恋,你们懂的!

沐雨橙风:飞飞姐……

徐飞飞飞:没事儿(*^-^*)

风城烟雨:摸摸(。・ω・。)ノ(´-ωก`)

沐雨橙风:汉子们陷入了诡异的安静(=_=)

徐飞飞飞:他们可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初恋啊~

鸾格音尘:感觉气氛很凝重Σ(゚д゚;)

徐飞飞飞:这是一个又长又悲伤的故事

徐飞飞飞:还是改天再说吧!

沐雨橙风:第五局了!

风城烟雨:第五局:国王:沐沐!

沐雨橙风:嘿嘿

徐飞飞飞:黑桃4用最温柔的方式把叶修叫醒!

沐雨橙风:这可是福利哦

徐飞飞飞:落在自己家了!→_→

徐飞飞飞:我是黑桃4!

寒烟柔:视频拍下来,回头给你们看!

风城烟雨:[语音 48']

【徐飞:小队长起床了!(这声音温柔到可怕!)

叶修:嗯~~~~~(我硬了!)

徐飞:乖,快点起床了我们马上要到苏黎世了!

叶修:五分钟就五分钟!(鼻音很重)

徐飞:不可以哦,睁开眼睛了小队长!

徐飞好像说了一句什么并没有听清

叶修:我就起来!】

鸾格音尘:NOMOREME !!!!!

鸾格音尘:[鼻血那么长.jpg]

风城烟雨:汉子们都在录音!

沐雨橙风:感觉那一声“嗯”可以在晚上循环使用!

徐飞飞飞:嘿嘿,感谢我吧!

风城烟雨:叩谢皇恩OJZ

沐雨橙风:叩谢皇恩OJZ

鸾格音尘:叩谢皇恩OJZ

寒烟柔:叩谢皇恩OJZ

白云间:叩谢皇恩OJZ

何鹤鹤:叩谢皇恩OJZ

沐雨橙风:飞飞姐你跟叶修哥说了什么啊,他瞬间清醒了?

徐飞飞飞:嘿嘿,我告诉他我带了荣耀账号卡!

风城烟雨:我就知道!→_→

寒烟柔:现在叶修也加入了国王游戏的队列!于是二翔不能抽牌了!

徐飞飞飞:距离下飞机还有半个小时,我准备玩个大的!

沐雨橙风:慎重啊┐(─__─)┌

风城烟雨:这一局,我们成功的知道了高材生的实力!第六局:国王:徐飞

徐飞飞飞:嘿嘿,我看到叶修的牌面了!

徐飞飞飞:小戴!送首歌!

鸾格音尘:来了:威风堂堂/一马当先/极乐净土!

寒烟柔:现在徐飞叫了黑桃10,在三首歌里选一首要么唱要么跳!

沐雨橙风:叶修选了威风堂堂!!!!!

风城烟雨:赤鸡赤鸡!

徐飞飞飞:[语音 52']

徐飞飞飞:在某人的强烈抗议下只有这一点点,知足吧各位,我还是悄悄录的!

沐雨橙风:已保存!

风城烟雨:已保存!

寒烟柔:已保存!

鸾格音尘:已保存!

白云间:已保存!

何鹤鹤:已保存!

徐飞飞飞:老白鹤鹤你们不睡了?

白云间:我们走时差,争取和你们同步!

何鹤鹤:看比赛方便,吃粮也方便!

徐飞飞飞:好吧ヽ(  ̄д ̄;)ノ

沐雨橙风:我们收牌了!

风城烟雨:还有十五分钟降落之后大概会失联一会儿

徐飞飞飞:等我们哦(^_^) 

鸾格音尘:睡一觉,醒来又是一大波粮!

【大约一个小时以后】

徐飞飞飞:还有人在吗?

白云间:在哦(´-ω-`)

徐飞飞飞:我们到酒店了,报个平安

徐飞飞飞:还有视频和录音

徐飞飞飞:[第一局.mp4][第二局.mp4][第三局.mp4][第四局.mp4][第五局.mp4][第六局(1).mp4][第六局(2).mp4]

白云间:感谢感谢

白云间:你们好好休息,一定要干死他们!

徐飞飞飞:一定![加油.jpg]

中国队

【君莫笑 邀请徐飞飞飞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石不转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唐三打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海无量 进入群聊】

叶修:改一下昵称啊

喻文州:前辈是不是忘了谁?

徐飞:话唠不在不是挺好?

喻文州:总不见得让少天在大群里吼!

王杰希:我们可以再建一个群那个群里有话唠

张新杰:赞成

肖时钦:+1

苏沐橙:+2

楚云秀:+3

周泽楷:+4

张佳乐:+5

方锐:+6

李轩:+7

徐飞:+8

喻文州:很想+9呢!

徐飞:队友爱还是要有的!

苏沐橙:对了!房间怎么分啊?

徐飞:我和柔柔一间,沐沐和秀秀一间,老叶自己住一间,其他人加上方士谦,自己组房间,两两一间!

王杰希:方士谦也要来!

叶修:对啊!总不见得训练的时候让我开牧师号和你们打吧?

徐飞:我还是挺期待的!

徐飞:另外,每天晚上十一点我来查房@叶修 

张新杰:那其他人?

徐飞:当然是新杰你来啦!妹子们的房间和老叶的我来!

张佳乐:我去!不是吧!还要查房!!!

徐飞:注意作息调整!现在是晚上十点,所有人上床睡觉,一个小时后我回来查房!

叶修:啧!

徐飞:你第一个@叶修 

叶修:喂!

私聊:老郑

徐飞飞飞:我人到苏黎世了!

老郑:是吗,最近有空吗?

老郑:过来亲自过目一下?

徐飞飞飞:不一定有空,可以的话两天后我过来。

徐飞飞飞:人能下地了吗?

老郑:差不多可以了,不过还是少走路,懂?

徐飞飞飞:明白,那我过两天来看看他

老郑:可以,正好等国家队拿了冠军他也可以回去了

徐飞飞飞:护照是个问题(=_=)

老郑:你出马还有问题?

徐飞飞飞:嘿嘿_(:D)∠)_

徐飞飞飞:那就说定了,过两天我过来!准备接驾吧!

老郑:我是不是得配合一句嗻?

徐飞飞飞:跪安吧!





攒个大招,下周会很忙,不确定能不能更新

会有一大把刀,不虐心,虐身_(-ω-`_)⌒)_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