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职业选手们日常的日常14

全职高手聊天群11

      徐飞从叶修的房间里面出来后就去了917,也就是刚来的队医和翻译小妹的房间,翻译小妹去总部开会了,房间里现在只有队医一个人,徐飞敲了门很快就有人把门打开了。队医姓顾,叫顾岳,杭州人,看见徐飞来了以为有什么事:“飞飞姐,有事吗?”徐飞一把拉过她进了房间,把三种药片交给她:“你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药,治什么的?”顾岳接过药,仔细看了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阿莫西林,帕罗西汀,另一个看不出来,不过大概估计一下应该是舍曲林。”说着用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徐飞,“飞飞姐,这是你的药?”

       徐飞看着顾岳的眼神感觉一阵恶寒:“不是!这是我在叶修房间找到的,这是吃什么的?”顾岳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黄的阿莫西林是吃肠胃炎的,帕罗西汀和舍曲林是吃……轻度抑郁症的!”“你说什么!!!!!!”徐飞整个人一下子跳了起来,把顾岳吓了一跳:“淡定淡定!轻度抑郁症还好不是很严重而且看样子,叶修也没做过心理疏导,所以才要吃药。”顾岳连忙安慰徐飞,让她坐下来喝点水。徐飞一连喝了三大杯,起身就要走:“这件事最好谁都别说。我先回去静静。”

       徐飞转身就走了,留下顾岳一个人在风中默默地凌乱……

       半夜一点多徐飞突然醒了过来,轻手轻脚地起来拿上门卡出了门。在每一层楼的尽头都有一个小阳台,徐飞披着风衣走了过去,她觉得她需要吹吹风,冷静一下。一抬头,隔着大老远她就看到了一个人和一根正在燃烧的烟,只是烧着,没有人碰它。徐飞走进阳台坐在扶手椅上看着叶修:“大半夜出来过过烟瘾啊。”叶修没有转头,只是看着苏黎世大教堂的塔顶,眼睛里面罕见的只剩下迷茫。从前徐飞听苏沐橙说过,叶修的眼睛很吸引人,那是一双深邃的,一眼望不穿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活力和坚定!这是徐飞第一次在叶修的眼中看到迷茫和失落。

       “飞飞,你说我们会赢吗?”沉寂了很久后,叶修猝不及防地问了徐飞这个问题。徐飞歪着头看着他:“不然呢?”叶修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地吐出:“曾经有个人跟我说要一起拿满五个冠军,现在……”叶修低下头,他明明已经学会放下了,为什么还会在来苏黎世前夕想起来那个下午。叶修痛恨手机,因为就是当年唯一的一通电话带给了叶修一场又一场的噩梦。本来他已经睡着了,可是他突然在梦里又想起了那个血红色的下午,苏沐秋就这样在他的眼前死了,明明自己从来没见过,却感受的比什么都真实……

       就是这个梦让他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面临失败的时候他甚至想过一死了之,最初这个想法吓到他了,他还要照顾沐橙,还有冠军没有拿,但想到那个已经离开的少年,他突然觉得死也没有那么痛苦,去陪陪他也是好的,不过起码要等到沐橙长大了,能够独挡一面了,最好能再回去看看……

       一年一年熬过来了,这其中不乏那些年轻人的功劳,有时候看着他们在场上厮杀,他也会觉得热血沸腾,看看老韩到现在都没有服输,他也会嘲笑自己就这么半途而废了。后来碰到了老板娘,小唐,包子,老魏,他甚至有了活下去的希望,他似乎又回到了从前。以前提到苏沐秋他会难过但从来不露于外,后来提起他只是一笑而过。叶修认为自己已经没事了,但就在来苏黎世之前,那一场噩梦翻来覆去怎么也忘不掉,他似乎又回到了从前,那些个艰难的夜晚。看着一支烟逐渐地从有到无他心里的煎熬也慢慢淡去,但从来没有消失过……

       为了不影响比赛,他去私人诊所开了药,肠胃炎是很早就有的,天天熬夜,作息不规律,这也治不好了,轻度抑郁症是他去诊所的时候诊断出来的,没有出乎意料,最初他就感觉到过,只是从来都没有去过医院,只是投入比赛让自己没有多余的心思考虑这些。有时候他也会大半夜爬起来哭,但从来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背负的太多,也太累了。前两天为了不让自己再胡思乱想,他就熬夜看视频,研究那些战队。在飞机上难得睡了八九个小时,又要他面对这个城市,苏黎世……苏离世……

       “如果重来一次,你会拦下苏沐秋不让他出门吗?或者说你有机会重来吗?”徐飞突然站起身走到叶修的身边,两个人就这样站着。一个正面着扶手,一个背靠着扶手。叶修想着徐飞的话,她说的不是没有道理,都过去了,自己应该放下了,可是……有这么容易吗?忘记一个人……忘记……一个人

       这时徐飞开始背起了一份报告:“叶秋,男,汉族,18岁,身高171,体重53,瘦。饮食不规范,熬夜。建议:不宜吃辛辣食品,饮食清淡,注意作息调整。这是你刚刚进联盟的时候的身体报告。现在呢?28岁,身高178,体重56,瘦。并患有肠胃炎和轻度抑郁症!”

      听了徐飞最后一句话,叶修整个人呆住了,但又迅速恢复过来:“你知道了?”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有些皱了却被折的好好的,“这是之前医师给我的。我从来没觉得抑郁症有什么不好的,真的!别替我担心!”说着生硬地扯了扯嘴角。徐飞白了他一眼:“笑不出来就别笑,丑!”她把报告从叶修手里抢过来但却并没有看,只是打开撕掉信息那一栏,然后折好放在衣兜里:“我没有别的要求,只一条:在世邀赛期间你给我好好的!”说完转身就走了,走之前不忘把叶修的烟盒给收走了,“回去睡觉,否则我叫人了!”

       叶修笑了笑,把尚未燃尽的烟蒂掐灭在了烟灰盒里,然后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的房间……

       这个晚上前半夜叶修做了个噩梦,后半夜倒是难得做了个好梦。第二天一早徐飞就和他打招呼说要出去,然后……他又继续睡了!关于叶修得了病的事,徐飞和顾岳都没有说出去,毕竟这是隐私。另一边,徐飞如约打的去了当地一家私人医疗所,她和老郑约好了今天要去看一个人。出租车很快停了下来,诊所门口有一个帅气的白大褂小哥等着。车停稳后,小哥打开车门扶着徐飞下了车:“咱们徐大小姐终于有空光临寒舍了 ”徐飞白了他一眼:“少废话,人呢?”小哥笑了笑:“5楼,2-9,请。”

       徐飞乘上电梯停在五楼,右转来到2-9病房,其实说是病房,实际上却比普通病房要高级的多,高技术设备,环境好,空间大,而且人员密闭,不会担心生命安全,而2-9病房里就是一位特殊的病人,一名身体各方面机能丧失且大脑处于假死亡状态的人。十年前从中国辗转送往美国,然后再从美国转送到苏黎世进行疗养,一年前某人已经醒了不断进行康复训练,现在已经能够下地走路了!

       “苏大大真是太刻苦了,都这样了还在打荣耀啊!”徐飞站在病房门口嘲笑着床上捧着笔记本的某人。“嘿嘿!我可不能给他们比下去了!”苏沐秋笑了笑又继续他的荣耀事业了!“话说明天有比赛你今天还能抽空过来?”苏沐秋头也没抬边打字边和徐飞聊天。“呵!有那家伙在还有我什么事?”徐飞坐在苏沐秋的床旁边看着认真打副本的某人,“对了!之前跟你商量的事你怎么看?”苏沐秋手下操作不停:“可以啊,不过你是准备给阿修和沐橙一个惊喜吗?”徐飞呵呵笑了两声:“我感觉是惊吓呢!”

       当年苏沐秋出事以后叶修给徐飞打过电话请她帮忙,但是当时没有人敢承诺能够让苏沐秋活过来,还是徐飞的老同学听说之后才赶来说美国有检测大脑假死的技术,但是成功率很低,还是告知死亡吧!也因此叶修和苏沐橙并不知道苏沐秋到底死了还是没死,至于骨灰这东西,当年叶修他们急匆匆就埋了苏沐秋,压根没关心过那盒子到底是空的还是实的。


【必须重申,胡编乱造的!!按照道理来说是不能这么做的!!!】


徐飞后来一直跟进,第二赛季退役就是因为美国那边有了结果她去看看,然后一直到五年前再送往苏黎世进行疗养,一是苏黎世环境好,二是因为老郑的诊所在苏黎世,也算有个照应。虽然苏沐秋救活了,但是当初说过一定要等他醒了才能回国告诉他们。而苏沐秋真的醒了以后却是拒绝告诉苏沐橙和叶修的。“我现在这个样子只会拖他们后退,还不如等我恢复了再回去,也算是衣锦还乡。”所以徐飞就陪他一直瞒着到现在。如果不是很快就可以回国了,徐飞真的想现在就把他拽到叶修面前大吼:“你丫看看苏沐秋没死,你抑郁个屁抑郁!”但是她忍住了,真是很负责任了!

       在诊所呆了半个多小时徐飞就离开了,走之前不忘告诉苏沐秋决赛时间和地点,问她为什么笃定中国队能进决赛?把问这句话的人拖出去(σ;*Д*)σ死刑!!!


中国队🇨🇳

徐飞:我现在回来,要带什么东西吗?

叶修:带包烟谢谢!

徐飞:没有人吗?

翻译小妹:都在训练呢吧!

徐飞:哦!我知道了,那我就不带什么东西了!

苏沐橙:带点零食吧!

叶修:沐橙,训练去!

苏沐橙:(。•́︿•̀。)

徐飞:好的好的(。・ω・。)ノ(´-ωก`)

徐飞:沐橙乖不哭

风城烟雨:带包女士烟谢谢!

徐飞:好的๛ก(ー̀ωー́ก) 

叶修:喂喂喂!还有没有人权了!

叶修:_(-ω-`_)⌒)_

徐飞:没有ヽ(  ̄д ̄;)ノ

叶修:(。•́︿•̀。)委屈

周泽楷:前辈,不哭!抱抱(。・ω・。)ノ♡

徐飞:小周乖( ´・・)ノ(._.`)

徐飞:训练去!

周泽楷;嗯(´-ω-`)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晚了吗?还有零食吗?

徐飞:乐乐啊(´-ω-`)

徐飞:我都到楼下了!

徐飞:幸运E啊๑•́₃•̀๑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

徐飞:叶修!下来拿!

叶修:行,我让二翔和唐昊下来拿!

徐飞:我说的是你!!!

叶修:我还要帮忙,算了吧!

徐飞:叶不羞!!!!!!

顾岳:我正还在楼下我来帮忙吧!

翻译小妹:我也来!

徐飞:看看你们!

翻译小妹:飞飞姐,你是不是买的太多了!

翻译小妹:[图片.jpg][图片.jpg]

【瓜子饼干薯片果脯糖果巧克力膨化食品蔬菜干】

徐飞:相信我!不多!

黄少天:哇塞!徐飞前辈你真是太牛X了,老叶你看看你下个楼都不乐意你这样有哪个姑娘愿意嫁给你!你不如就从了我算了省的你还得被人嫌弃。你说呢你说呢你说呢?

喻文州:少天,前辈喜欢安静的(^_^) 

周泽楷:我,安静!

王杰希:嗯!但是太安静了。

苏沐橙:不行,我要到大群去炫耀!

徐飞:算了吧,姑娘们的群就可以了!

楚云秀:那就都去呗!

徐飞:这样不好→_→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我来放毒了!

沐雨橙风:[图片.jpg][图片.jpg]

鸾格音尘:哇塞!苏黎世有这么多好吃的吗!

无浪:前辈们不训练吗?

风城烟雨:刚刚练完,准备吃饭去

海无量:小江啊!看看时间!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多了啊!我们也要吃饭啊!

无浪:忘了算时差了!

长河落日:副队时差倒过来了吗?

徐飞飞飞:你们可就放宽心吧!

方士谦:就是就是,今天早上六点半就来敲门了!

吴雪峰:幸好没跟你们一块住

徐飞飞飞:鄙视(҂⌣̀_⌣́)

联盟女神群(all叶大部队)٩(๑^o^๑)۶

沐雨橙风:想我们了没?

沐雨橙风:[图片.jpg][图片.jpgz]

白云间:深夜放毒啊ヽ(  ̄д ̄;)ノ

何鹤鹤:也不算深夜吧……

逐烟霞:刚刚吃好晚饭……

寒烟柔:在去吃饭的路上

叶下红:嘤嘤嘤

叶下红:队长不许吃零食

风城烟雨:现在他管的了你?

鸾格音尘:为什么汉子们那么淡定?

徐飞飞飞:一来某人没出来,二来这个点本身人就很少!

沐雨橙风:我的天哪!!!

徐飞飞飞:[图片.jpg]

【某外国选手送了一束花给叶修,全是红玫瑰】

风城烟雨:汉子们不会允许的!

鸾格音尘:NO!!!我大叶神被玷污了!这个人怎么可以!怎么可以!他凭什么?凭什么!

白云间:小戴,冷静。

谁不低头:突然间有种联盟的汉子是

莫敢回手:人家爱情的垫脚石的感觉

徐飞飞飞:呵→_→

徐飞飞飞:就这样还想小队长跟他走!

徐飞飞飞:我这关就过不去!

沐雨橙风:[视频.mp4]

【叶修笑着拒绝了他然后……那个男的哭爹喊娘跑了……徐飞默默地吐槽:“心理承受能力极差!”】

风城烟雨:想跟老叶好,就得有足够强大的心理素质!→_→

沐雨橙风:是的呢!

鸾格音尘:只有我觉得那个男的是被大叶神的笑给撂倒了吗?_(:_」∠)_

徐飞飞飞:我决定了,以后吃饭就我们几个妹子拉着老叶一桌!

沐雨橙风:刚进餐厅汉子们就争先恐后地拉着老叶要做一桌。

风城烟雨:然而最多的一桌只能坐七个人,我们正好六个妹子加上叶修。

寒烟柔:这场面,啧啧啧!

鸾格音尘:修罗场大法好!

谁不低头:修罗场打法好!

莫敢回手:修罗场大法好!

白云间:我感觉汉子们现在得恨死你们!

徐飞飞飞:那是必须的!嘿嘿_(:D)∠)_



有没有想看买西装那一段的?如果有的话我就写一写,没有的话就算了。熬了夜也得存档结果没了_(:_」∠)_

不要问我逻辑问题!没有!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