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伞修】520,迟到的表白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沐秋:

        520快乐!今年迟了一些啊,没办法,哥还得陪沐橙啊!身为一名妹控,我真的要谴责你啊!你妹妹谈恋爱了你都不管管的吗?那小子也打荣耀,不过没哥打得好,你要是在估计又要说我了。不过小伙子对沐橙还挺好的,温柔体贴。

        联盟已经十五赛季了,真的改朝换代了。兴欣的小伙子们都撑起了又一片天啊!兴欣拿了三个冠军,赶在老韩退役前又送了他一个,哥可不是手软了,哥这是可怜他!另一个,赶在少天退役前送他了。老一辈的也只剩下文州还在打了,估计今年结束也该退了。

        世邀赛么,在哥的英明带领下成功夺得了世界四连冠,今年就创造奇迹,那个五连冠!不过,沐秋,我是真的挺想再和你拿一个冠军啊!荣耀等级还在提升,之前技能做了调整,散人能一直玩下去了。君莫笑还在场上,你这个初代使用者怎么就不在了呢?

        沐秋,哥想你了。再过几天哥又要过生日了,你不准备祝我生日快乐吗?其实哥挺后悔的,当初要是没祝你永远十八岁是不是就没这个事呢?

        沐橙总说,男人都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她说的总是对的。黄少天他们总说520是适合表白的日子,我想521也一样。如果可以哥真的想在见见你啊!和你在打一场竞技场,哥真的年龄大了,打不动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握着鼠标键盘来一场。啧……

        我爱你。


        此致

                敬礼


                                                                                         离家出走的 叶修





虐不起来就不虐了,迟到的520。真的写不来。不是一个感性的人,只是喜欢伞修,喜欢甜甜的少年,虐虐的恋爱❤️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