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叶修生贺!

我也不知道叶神生贺和我写的这篇文有什么关系。4月写的,定时发布了!

 

---------------------------------------------------------------------

 

【隔壁老度的直播间】

Hello!小可爱们,好久不见想我了没?今天周日我就不带大家回顾比赛了,毕竟难得的休息日我可不想再紧盯着屏幕找bug了。今天和你们一起玩一下最新的卡牌游戏,荣耀之王!这个游戏呢已经上线大半年了,从十一赛季开始到现在快要季后赛了。身为一名兴欣的队员,我对今年的成绩感到光荣!

 

现在让我先登陆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好久没看见老度了!】

【天哪!奶奶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恭喜兴欣进入季后赛!*★,°*:.☆( ̄▽ ̄)/$:*.°★* 。】

【我到现在都记得上次蓝雨和微草比赛的时候老度双开讲解!】

【可劲牛逼!】

【V黄少天:杜妹子杜妹子,老叶呢老叶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烦烦了!】

【淡定,自从老度加入兴欣还开直播后职业选手就全过来了】

【还有我们叶粉!沐橙女神赛季期间不开直播只能在老度这捞叶神了!我太悲哀了!】

【心疼你们叶粉】

【V喻文州:少天,训练去(^_^)】

【拜喻队OTZ OTZ OTZ OTZ】

【心疼黄少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听到这个bgm我就想去死。氪了几百金我一个叶神的卡都没有!!!!!】

【哇,有钱人!】

【心疼你啊,我有叶神的5号卡!嘿嘿】

【卧槽!牛逼!我连图鉴都没有】

 

好了,现在登陆已经成功了!可能有朋友断了大半年的网,这两天中高考刚刚结束才看到官网。我先做一下简介。“荣耀之王”这个游戏是集扮演游戏和卡牌游戏于一身的手游。经过网友票选,有20位职业选手是拥有R卡,SR卡和SSR卡的。来弹幕刷起来!

 

【黄少天黄少天!wuli黄少!】

【我喻队!剑与诅咒!大蓝雨有两个!】

【两个又如何!吾王一个人都能拿下两个冠军!比你们厉害多了!】

【轮回三帅!wuli楷楷,九点水和羊习习!】

【叶神!苏女神!方锐大大!兴欣三神!】

【那我就说一句霸图的,韩队,张副队和乐乐!还有雷霆的肖时钦!】

【楚女神!我女王大人必须拥有姓名!】

【其实双鬼也挺香的……不过说了乐乐怎么就忘了小糖糕和孙哲平大大了?繁花血景一万年!】

【我记得本来是16个,但是好几个票数都被刻意拉平了所以官方又征集了意见后还加上了唐妹子和小卢】

【啊,说起来我真的吃了伞修这一对!年上小奶狗他不香吗?】

【黄叶黄叶!年下忠犬最香!】

【忠犬明明是小周!黄少天不得把叶总受吵死了!周叶szd!】

 

咳咳,cp粉慎重啊,我不想再被叶神叫去谈理想谢谢!

 

【心疼老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老度聊cp聊到兴头上被叶神逮个正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精彩精彩,实在精彩】

【据苏女神所说,老度已经怀疑人生好几次了!】

 

那么,很早以前很多网友就说我是欧皇,运气很好。我想说,兴欣有运气比我还好的!比如叶神。人物卡十连抽,一个R都没有,全是SR还有3个SSR!三个啊!然后伞哥不服气,他也来了一次,也没有R,8个SR,2个SSR!之后抽卡,我们就全找他们两个抽了!现在我来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图鉴和人物卡!

 

【我酸了】

【柠檬树上拧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这样的欧皇运气!】

【我总感觉等一会儿我们会被闪瞎眼】

【等等,老度的vip是0!!!!】

【V黄少天:哇哇哇哇哇杜妹子你不早说,下一次我让老叶帮我抽牌,我到现在一个SSR都没有啊】

【一颗蜡烛送给你,祝你手气黑成*】

【V张佳乐: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不行了,我都有好几个SSR了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前排拥抱乐乐!】

【呼叫呼叫,张副队,找到乐乐了!】

【V周泽楷:告诉了】

【V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完了,你也有今天啊JSKjhgKJAHGH】

【呀,黄少怎么了?】

【我想到了那个危险的微笑】

 

欸,黄少和乐乐前辈都在,那个周队已经在群里说了,大概张副队和喻队都知道了吧。保重!烧根蜡烛!

 

我们继续看看人物卡!首先是R卡!之前方锐大大的手机被苏队没收之后拿我的号成功地帮我集齐了所有的R,几十个十连,一个SR、SSR都没有,我也是……呼——不气不气,气坏了没人要。

 

【我要我要,老杜我要你的!】

【扑哧,方锐大大的手气真的不咋样】

【桃子吃多了!桃饱网会员就是你】

【V魏琛:就是就是,还嚎着什么看哥的黄金右手!啧!】

【V方锐:欸欸欸,杜妹子我错了求别扒,我给你做牛做马端茶倒水按摩擦脚,怎样都行!】

【哇,这真的是猥琐方吗?】

【终于有能治的了猥琐方的人啦哈哈哈哈】

【总感觉方锐大大在兴欣的地位越来越低了】

【V苏沐橙:嘿嘿,叶修哥和伊洋现在掌握着加训大权,上次方锐出言不逊被加训了三周!】

【哈哈哈哈哈哈,欸,不对叶神现在还能去兴欣做技术指导?】

【应该是可以的,又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一想到以后经常能看到叶神我就……】

 

嘿嘿,话不多说,我给大家看一下。R级卡是人物卡的最低等级,但是胜在多!每100张人物卡就有80张R级卡,15张SR,5张SSR。我的SSR还差一张叶神的三连冠,啊难受。R级卡,黄少有25张是最多的,然后……基本上每一张我都有两张以上。深夜网吧那一张我居然有8张,我也是醉了!不愧是黄少!

 

【我酸了】

【我也】

【为什么我要来看老度的直播,这就是找虐啊!!!】

【奈何我们就是喜欢找虐】

【酸成了金馆长】

【我笑了,我哭了,我笑得辛酸,我哭得痛快】

 

给大家看一下,拜方锐大大的手气所赐的那些R级卡!黄少的我就不给大家看了,我感觉大家伙多少都有一些。主要是给你们看一下爆率很低的。首先的周队的R级卡!身为所有R级卡里面颜值最高的周队,我真的没脾气了。这个爆率真的不低,但是就是抽到的人很少。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夜上海的系列的,轮回三脸都有。这张R卡就是最简单的了,没有背景只有人,穿的还是轮回队服,但是周队的侧脸真的帅到没脾气!大家伙刷一波666谢谢!

 

【真的真的,我一个非酋都是十几张黄少的卡,还有SR和SSR】

【感觉就是联盟想要让我们感受一下黄少的连珠弹】

【吓人,真的!那个语音是真人录的,我真的是要被烦死了!】

【楷皇!wuli楷皇的颜值简直炸了!!!!】

【我真的超爱楷皇的那张SSR,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楷皇的声音】

【夜上海系列是真的不错!有队服,古装,便装还有西装啊啊啊啊啊啊UHJsdcawcDL?lzap】

【楼上淡定一点,我还是更喜欢叶神的那张西湖!那才叫美好吗!】

【来让我们跟着老度一起。6666666666】

【666楷皇的颜我真的可以!】

【666职业选手们都训练去了吗?】

【V苏沐橙:并不是,应该是禁言了666】

【V楼下老百(房管):辣是必呼的!】

 

老百来了!你这么对那些大神真的好吗?虽然很想夸奖你但是还是要谴责一下!剩下的R级卡爆率和数量都很低的就是叶神的了,我记得好像叶神当时拍那些照片的时候全联盟都来了吧,啧啧啧。回头剪个vlog给大家看。现在来欣赏一下叶神的卡吧!

 

首先是R级卡,全场最少只有10张,其中有一张的爆率可能还不到1%!直接全场最低!10张R级卡分别是:叛逆少年,春光尚好,嘉世队长1和2,全明星聚会,领家少年,网管,兴欣队长,风光无限和午后。一些看名字就懂,剩下的给大家讲解一下!

 

【我叶的爆率真的不是吹,低到爆炸!】

【叶粉的悲哀!心疼你们嘿嘿!】

【不不不,我们这只是感叹一下。之前大八年的钱都没地方投现在不就放这了吗!】

【就是就是,叶粉人均收入不高,但人均支出绝对很低!】

【这是悲哀的事情!但是……老度你的卡为什么都有!!!!!!】

【所以本人抽卡会带来暴率增长?】

【V苏沐橙:不是哦,叶修哥和哥哥抽的卡都是SR和SSR,R级卡都是点心大大和老度自己抽到的】

【哇!我被女神翻牌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Σ(っ °Д °)っ我看到了的啥,叶神只有十张R!!!我一直以为有15张或者25张】

 

嗯?我看到有同志在问为什么叶神的卡这么少,我得说nili叶神会愿意拍这个还是多方压制得到的好吗?当时学姐远程视频,伞哥和沐沐姐也各种努力,老板娘每天24小时循环宣传,学长还搬出了叶伯伯然后全联盟集体在QQ和荣耀里面围剿叶神才答应的→_→

 

当然最后全场MVP是我和老百。理由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一天荣耀的BOSS归属就懂了!总之叶神借此大赚了一笔!不说别的了,我们继续看看叶神的卡。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一天难得荣耀里面基本没有职业选手,然后兴欣吧所有BOSS都收了……】

【别说了,难受】

【我的心他好痛,好痛இ௰இ】

【果然钱不重要,boss才是真爱!】

【guna明明我才是叶叶的真爱!】

【楼上的桃子好吃吗?🍑🍑送你两个,不客气】

【🍑🍑🍑🍑🍑🍑🍑🍑🍋🍋🍋🍋🍋🍋🍋🍋不谢】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水果走来了!】

【看着老度富裕的卡池……有没有胖友想跟我一块去打劫的!】

 

叛逆少年呢是叶神当时刚刚开始打游戏的时候差不多是15岁左右吧,我记得学姐那里好像有照片回头问她要。

 

【15岁的叶神……我也要!我也要!老度赏我们一点吧!】

【15岁稚嫩的斗神,白净的小脸,纯真的微笑…JSBxlkjhkj】

【楼上淡定点!这样的叶神想想就行了,咱又见不到……】

【哇,扎心了!(;´д`)】

 

春光尚好就是18岁的叶神,当时荣耀联赛还没开始,啧啧啧,相当干净想让人——大家都懂!大家都懂!

 

【嘉世刚刚成立的时候吧!】

【想念当年初出茅庐的叶神!虽然初出茅庐但是一举夺冠】

【唉,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嘉世队长1是一二三赛季的稚嫩小队长,嘉世队长2就是后来成长以后的荣耀教科书式的叶神,说白了就是一个心脏地隐蔽,一个心脏地外放。

 

【联盟四大心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扛起一支战队很累吧……】

【住脑,住脑,我不想哭,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难受啊——】

【心疼叶神╰( ̄ʌ ̄o)】

 

全明星聚会就是那个戴口罩的叶神,相当禁欲,但是穿的是队服,不是便装,这tm就很难受了!

 

领家少年就是便服,叶神的衣品虽然不错,奈何不喜欢给自己搭,所以这个衣服都是兴欣的妹子们一起选的。

 

【看看兴欣的妹子资源再看看他们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怀疑你在内涵蓝雨,哦不,我错了,你光明正大!】

【蓝雨没有妹子其实很简单,没有妹子会喜欢夏天的!】

【蓝雨没有春秋冬,怎么会有妹子去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粉都给我去shi!我大蓝雨没有妹子怎么了?怎么了?轮回和霸图也没有啊!!!】

【轮回有枪王还有鹤鹤妹子。楷楷不比妹子差!】

【霸图不需要啊!有韩队在就足够了!再说了以前还有白白】

【联盟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妹子少但是质量都超高!】

【叶神的身边永远都有很多姑娘,以前嘉世有徐飞,后来有苏沐橙,现在来了兴欣还有唐妹子,老板娘,现在还有了老度……我酸了】

【关键在于这些妹子都是质量高,技术好,家世好。我酸了,不用抢救了】

 

网管是老板娘强烈要求下加上的,效果相当不错,穿的衣服就是当时叶神一直穿的,有些旧了。

 

兴欣队长是兴欣战队的队服但是叶神就是不肯好好穿衣服,所以这一套我们只能让叶神这么穿了,看上去是不是很好看呢?然而这已经是动作捕捉的工作室老师们美化之后的成果了。

 

【nili叶神就是这么放荡不羁!】

【V苏沐橙:唉,当时果果差点劈了他!】

【srds……哈哈哈哈哈哈】

 

风光无限是世邀赛时期的,当时学姐拍这一套衣服的时候差点没哭出来,虽然我也很想哭,这可能是叶神最后一次再参加比赛了,难受啊!

 

午后则是叶神现在的状态,摊在椅子上看视频,做分析,抢BOSS。比较慵懒。

 

【看着这样的叶神真的好心疼啊!】

【亲,请你心疼一下各工会吧,叶神现在不打比赛了,天天在那抢BOSS啊】

【是的是的,每个星期不知道叶神会捞到多少BOSS啊啊啊啊啊】

【我决定了,以后公会要抢BOSS我一定要去,说不定能近距离感受叶神的指挥ԅ(¯﹃¯ԅ)】

【算了吧,如果你是兴欣的,底层都可以,叶神每次下指令都是在公会频道的。如果你不是兴欣的……会长会哭的!】

 

感觉这次直播过得好慢啊,我再给大家看一下SR卡吧,虽然只有5张,分别是西湖,体育馆,上林苑,四合院和苏黎世。五张地点卡,在哪看名字就知道了。四合院的话好像是在叶神家里面拍的……北京读书的人表示有钱,太有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一天我就在西湖!我在的我在的!!!!】

【上林苑现在的房价是越来越高了!只要荣耀还在,叶神还在感觉上林苑的房价绝不会跌!】

【唉,以前感觉自己养不起叶神,求包养。后来知道叶神的工资低到只有4位数时,我还是个叶黑,再后来叶神去了兴欣我还在排队,现在,我只想一个人尽情地哭一会儿/(ㄒoㄒ)/~~】

【呀!姑娘这是被老嘉世骗得惨了哇!】

【心疼叶神啊!!!!!!】

【看到老度的卡池我真的是……我的SR只有一张西湖啊啊啊啊!!!】

 

哈哈,不哭!总会集齐的!叶神的SSR也是全场最低,只有2张,一张是我至今没有拿到的三连冠!100个碎片换一张,我还差8张的样子。另一张改变就真的是把巨大的刀子!据学姐所说,这个是叶神和伞哥都想加上的,说是人生的一个转折……你们的转折真是太残忍了!

 

三连冠长什么样我大概能猜到,但是改变那一张真的是太戳我了!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湿漉漉的头发,然后衬衫的半边是血和雨水半透明……啥都不说了,让我哭一会儿……

 

【哇塞,老度可劲牛逼啊!就差8个碎片!】

【我连1个都没有TAT】

【oh~why?为什么要发刀子???】

【我的第一张SSR就是改变!天知道我当时哭了多久?!】

【我哭得好大声~~~】

 

人物卡都看完了我们就来看一下图鉴!这个图鉴有点像是一个……嗯……怎么说呢,就是所有人都在上面。总共分为5个等级,一级是各工会的、比较著名的账号角色。比如蓝溪阁的春易老,蓝桥春雪,中草堂的车前子,胖大海,霸气雄图的夜渡寒潭还有wuli兴欣的月中眠,田七等等。

 

【有我有我!真的有我!我是蓝溪阁的!啊啊啊啊啊】

【还有几个我都不认识的,像流木,烈火焰尽之类的,难道是大神的小号?】

【是了是了,当时流木在空知林真的是要吵死个人!】

【所以是黄少的小号?】

【烈火焰尽好像是个魔道学者来着,所以是大眼爸爸?】

【哈哈哈哈哈神tm大眼爸爸,不过是的!】

【我记得我们会长看到他的名字之后非常激动地……又骂了叶神两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霸图中人?】

【不,我是蓝溪阁的TAT】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了老度有一个小号叫!】

【没有蛀牙!】

【还有还有!有一个叫淦泗拽宿!非常霸图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田某人真的不是中草堂的卧底吗?田七妥妥地就是草药啊!哦我看到网友再说我那个小号,淦泗拽宿。说明一下这个是我和老百打赌输了之后开的小号。隐蔽地表达了自己的某些见不得人的心理谢谢。

 

【V王杰希:明白了】

【V周泽楷:明白了】

【V黄少天:明白了】

【V韩文清:明白了】

【V喻文州:明白了】

【明白什么了你们???】

【我收到了惊吓Σ(っ °Д °)っ】

【咳咳,是我想多了吗?】

【不是你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们继续,二级卡就是各大战队的选手,差不多有一百八九十个,算是比较多的。很多新生代也是有的。像我就是在二级卡里的,何其荣幸啊!三级卡……听上去不太正经的亚子……咳咳,三级卡是几位已经退役的大神了,叶神当然是不在里面的。像老魏啊,林敬言大大还有吴雪峰大大之类的就是算在三级卡里的。啧啧啧为此老魏还很骄傲说自己是兴欣第一个突破二级卡的人……他把我大叶神置于何地啊啊啊啊!

 

【魏老大不要脸!】

【是了是了,他就是个三级*】

【V魏琛:上面的老夫记住你了!】

【V方锐:老魏啊,你不行了🤭】

【方锐大大男人不能说不行!】

【V苏沐橙:呀,百百怎么把他们放出来了?!】

【V楼下老百:╥﹏╥沐沐姐我被威胁了】

【哇呀呀呀呀敢威胁老百!!!好样的!!!👍】

【我一定是个假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志们,停止你们的危险发言!我很危险好吗!我们继续看卡谢谢!四级卡是各战队的现役王牌选手,像咱们轮回的脸,霸图的汉子,蓝雨的特色,微草的爸爸还有兴欣的下限,烟雨的妹纸,虚空的鬼们。我大叶神还是不在这!没错他不在!叶神是五级卡,其中还有国家队的另外13个人。叶神的图鉴真的是帅炸了!西装叶神我真的可以啊啊啊——我要冷静!吁吁吁吁吁

 

【逮!我原以为我们是姐妹,万万没想到也是情敌!】

【哇呀呀呀呀呀我没抽到啊啊啊啊啊】

【我不活了谢谢!我不活了!】

【呜呜呜呜呜我也要叶神!我也要!】

【问:如何拿走欧气?】

【答:大胆!你这是妄想!】

【拖出去杖毙!】

【不应该是碎尸万段再拿去喂狗吗?】

【狗:我犯了什么错?要给我吃这种东西?】

【V苏沐橙:那不能喂狗啊,众所不周知,黄某人不就是只小~】

【短腿柯基!!!!!!!!!!!!!!】

【V黄少天:喂喂喂喂喂!!!!!!!!!苏妹子你不厚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能就这样暴】

【V楼下老百:呼,幸好来得及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擦擦鼻血,继续干!那么除了上述的图鉴、人物卡以外还有就是帐号卡了!二十四职业加上一个爆率不知道多低的散人,我就呵呵了!二十四职业各分为五个等级:绿,蓝,紫,橙,银。就是荣耀装备的分级。其中绿是最基础的玩家账号,蓝是公会玩家,紫是俱乐部玩家,橙是非王牌角色,银是王牌角色。不要问我怎么区分王牌角色和非王牌角色,拽就是了!

 

【看了等级,我是小绿没错了!】

【小蓝抬起了高贵的头!】

【我是小紫我说什么了吗?】

【女神快来,这有人挑战你的银卡!】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我没有!】

【那君莫笑是个啥啊!我记得是白shair的】

【好像是唯一一张养成卡,我养到了蓝色然后就上不去了!】

【我记得不是充钱的而是走剧情会送升级材料,其中你的选择会影响获得材料的多少。】

 

关于大家说的君莫笑……我真的得说为了这个我们兴欣专门成立了一个技术研究部门为了计算君莫笑到底花了多少钱,包括人工和材料,最后好像差不多八九位数吧,蛮吓人的。

 

君莫笑呢是最开始送的一张白卡,不要以为这就结束了,那个时候的君莫笑甚至连千机伞都没有,是一张白板卡。过了关卡之后会送很多升级材料,然后点进去全部使用就行了。绿卡是10级的君莫笑和5级的千机伞。蓝卡是20级的君莫笑和15级的千机伞。紫卡是50级的君莫笑和50级的千机伞。橙卡是70级的君莫笑和70级的千机伞。银卡就是75级的君莫笑和80级的千机伞。嗯,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集美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然而升级到绿卡需要500的升级材料,每一关都是一分一个,怎么可能拿得到啊,而且还不能重刷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实就是我拿到了5个100分,和n个九十几然后现在已经是橙卡了!(●ˇ∀ˇ●)】

【wclwcl我真的cl】

【集美淡定淡……我淡定不了!兄弟们抄家伙灭了他!】

 

哈哈升到橙卡的姑凉你很棒棒哦!我迄今为止就没有一个不是100分的,而且我是担任完成的,这个任务叶神被勒令不许提示,不许告诉答案,全靠大家自己的理解。关于重刷,我想说君莫笑的紫卡可以让你重新刷一遍的,虽然有次数限制就是了!

 

身为一名十年老粉我想说这个剧情真的很真实了。刚开始选择你想成为的对象,然后从出身开始之后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如果之前的选择出了问题那也会影响后面的剧情。就是说前面错的多了,后面也补不回来了!我选了叶神线,真的是虐啊~~~~

 

【真的真的!优越的出身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一个好姐姐。15岁离家出走碰到苏家兄妹,遇到老嘉世的队员,而且当年的陶轩真的暖到我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原来陶轩当年对叶神这么好!送饭送水,热了给冷饮,冷了借热水袋!要不说人心易变呢?】

【就是就是!】

【但是黄少线真的是要笑死我啊!打游戏被魏老大围杀堵截,然后碰到了两个心脏被玩得团团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魏老大退役那里真的的把我看哭了嘤嘤嘤~】

【集美……我一拳送你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吾王也是很可以了!老北京的感jio出来了!】

【物理乐乐也是萌的一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还有周周从S市跑去H市看比赛真的让我母爱泛滥啊啊啊啊啊啊】

【沐沐女神那一段真的戳死我了!呜呜呜呜呜】

【感谢伞哥和叶神给我们一个爱笑的女神!❤】

 

那除了剧情线、养成、卡牌,荣耀之王还有一个系列就是对抗,我们俗称的jjc,大叶神的最爱……哦不对,大叶神最爱材料……那么荣耀之王的对抗功能有些不一样的是,他是自动的,不可手动操作。每个人有6个上阵的位置,你可以全攻击,可以全辅助,可以辅助,近战,远程,治疗都带。

 

每个角色都可以绑定帐号卡,这其中又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规则,比如所有人都只能绑定自己本职业,方士谦大大可以绑定牧师和守护天使双职业,伞哥可以绑定全枪系,叶神可以绑定……all……除此之外就是绑定本人帐号卡可以提升攻击系数,稍等我给大家看一下!

 

【我哭了】

【我枯了】

【what the hell?!!!!!!】

【从此我理解了欧皇和非酋的距离——我和你】

【心连心~共住地球村~】

【为梦想~】

【千里行~相聚在北京~】

【相聚在直播间~】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你们够了!o(*≧▽≦)ツ┏━┓】

【我对不起你们啊,我居然忘了这首歌怎么唱?!】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老度会发现这种东西吗?】

【可能是……智商高……?】

【哇——会心一击——】

【siu——beng】

【FIRST  BLOO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了来了!我发现你们都开始接歌了,仔细想想奥运会的时候我好像还没一岁印象不深,不过叶神应该已经……小学毕业了吧……话说回来,这个特殊条件的触发很诡异,真的!我们通过各种计算得到了这个数据,然后发现其实…在主页上…有一个地方…可以查看…

 

主页右上角的头像,点进去左边是个人形象和信息,右边是角色数量和卡牌数量还有邮箱之类的。在右下角有一个属性表,点进去会有已经触发的属性的性质。比如人物对应了自己的帐号卡可以提升一定的攻击系数,叶神没有这个属性。然而像那些换过帐号卡的大大呢则是两个都可以触发。叶神的触发条件就有点像很多卡牌游戏的羁绊功能:多人上阵!我给大家看看啊!

 

【她来了她来了,她炫耀着年龄走来了!】

【然而……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还没出生但还是会心一击!】

【怎么办虽然老度很可怜但是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原来真的有这种东西!!!!!!!!】

【我们都是天真的宝宝┭┮﹏┭┮】

【yiiiiiiiiii上面的你恶心到我了啧!】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些?!】

【然而我不光任务没有,帐号卡也没有!看看又有什么用呢?】

【寻求……刺激……?】

 

首先是双人的像繁花血景啦,剑与诅咒啦,双鬼,黄金搭档,犯罪组合,霸图的两位,烟雨姐妹花,伞哥和叶神,双一等等的双人组合。非常神经病了!有提物攻的,有提法攻的,也有提治疗的总之各种都有!还有什么兴欣的下限:魏老大,方锐还有叶神;联盟女神:沐沐,云秀,小戴,柳非和钟妹子;蓝雨和尚庙;霸图的汉子等等等等等!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一下四个:开荒四神:方士谦、郭明宇、叶秋、韩文清;四大战术大师:叶秋、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联盟的未来: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邱非、宋奇英;还有18岁的少年:苏沐秋、叶修、苏沐橙。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一个都没有……………………………】

【明说了吧,我有五个!】

【人家老杜都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屏都是尖叫!】

【那我来个不一样的!!!!!!!!!!!!!!!!!!!!!!!!!!!!!!!!!!!!!!!!】

【恭喜你,辣到我了】

【为什么我看到那个霸图的汉子会想笑但是又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联盟的几大笑话,第一就是兴欣的下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沉默寡言黄少天,口若悬河周泽楷!】

【五官端正王杰希,手速破亿喻文州,作息紊乱张新杰。】

【其实还有温文尔雅hwq】

【上面的集美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啥都不说了,看到开荒四神我就想起了那个斗神的时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的吗?】

【感觉黄金一代好惨哪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上面的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错了!我马上下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咔哒——”

 

[黑屏 ]

 

【……老度被迫害了?】

【啥都不知道就被迫害了?】

【所以我们应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dbq老度,一路好走!】

【弹幕又刷起了一路好走是吗?】

【不不不,刚刚是好走不送!】

 

 

微博

兴欣-隔壁老度V:同志们我们下期直播再见!ヾ(•ω•`)o @兴欣-叶修V 等你哟wink~

 

之后的微博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只是从此,杜伊洋的直播都是和叶某人一块的了~~~

 

----------------------------------------------------------------------

 

4月22号开始写的,写完已经5月5号了。这是我给叶叶过的第三个生日了,但是是第一次写贺文。97年的叶某人23岁了!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