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职业选手们日常的日常21

18

       悲伤过后,苏家兄妹和叶修一起去了兴欣那一桌,然后——

“诶诶诶,兴欣旁边那桌坐的谁?微草?老林啊,听我一句劝,后面去后面去,小叶子不能离你太近!”

“诶,老魏怎么这么不要脸呢,他一个蓝雨出身的硬是去了兴欣那一桌,不知道方世镜想和他沟通一下感情呐!”

“来来来,皇风的让一让,这个地方是蓝雨的!我们要离我们老队长近一点!”

“诶老白!松手松手!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和你抢座位!”

“我去不是吧你们!自产自销啊!”

“有问题吗?姑娘们坐一桌,谁要和你们这帮子糙老爷们坐一块?”

“就是就是,一个个喝都不能喝的!好意思吗?”

“有没有人管一管那!”

“没有!——”

       最后的队伍是这样的!

              霸图       兴欣

       微草       女生桌       蓝雨

       轮回       呼啸          皇风

       义斩       烟雨          百花

       ……

       等座位全部排好了以后,所有人都安安稳稳地坐下来吃饭了——才怪!自从之前从苏沐橙那知道叶修酒量相当不好之后,国家队众人都立志于把叶修灌醉,但是一来之前有比赛没结束,二来有徐飞拦着,所以一直没有成功过。现在比赛结束了,而且得了冠军!有的是理由灌他!

       于是,所有人都不知不觉从座位离开,拿着酒杯靠近兴欣那一桌!

       兴欣众人对自己和队友的酒量都是相当了解的,而且徐飞也知道那帮子汉子,包括身边的吴雪峰都对小队长有些不良思想,加上老板娘的护犊子气场不输韩文清,自然,保护叶修小分队就这样成立了!

       然后,徐飞,陈果和唐柔妹子三个人组成一道防线:我们喝趴了之后才能给其余人敬酒。老一辈的在看到徐飞之后就立刻跑了,谁不知道这女的当初一个人喝趴了整个联盟四十多个汉子,这件事他们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不怕死的……

       徐飞第一棒,对战黄少天!

       三杯之后……NEXT!

       徐飞第一棒,对战喻文州!

       两杯之后……NEXT!

       徐飞第一棒,对战王杰希!

       五杯之后……NEXT!

       ………………

       徐飞第一棒,对战被推上来的酒王,林敬言!

       三两白的之后……NE……没人了?

       好吧!这个女人的酒量大如海!

       后来据在场的叶某人表示,徐飞其实只喝了三两白的,前面几百杯都是果酒!这位可是啤酒千杯不醉!还果酒,想太多!!!

       最后,在场的除了兴欣和微草的几个小辈还有未成年卢瀚文以外,全趴了!全趴了!连叶修都趴了!并不是敬酒趴了的,是被伞哥一杯酒送倒的,然后伞哥也废了!

       而清醒的众人就这样亲眼看着徐飞一个人喝趴了所有人,连酒量最好的妹子们都趴了,而徐飞直到现在脸不红,走路不打颤,手不抖,精神倍儿爽!像滴酒未沾一样!

       既然大家都喝趴了,总不好再吃饭,于是十几个人分了十几次才把两百多号人都塞进了两家酒店。国家队和联盟众人是住在两个酒店的!

       当然,第二天一早,除了没喝酒的全部都是下午三点再起来的。而联盟众人当天晚上六点的飞机,除了自费的几位和兴欣的大伙,其他人都已经去机场了!【是的,只是来看个比赛而已!】另一边,据热心人士徐某透露,昨天晚上叶修是和苏沐秋先生一起睡的,然后……

       所有人就看到,叶修是扶着腰进的训练室!扶着腰!扶着腰!!!在机场的戴某听到后表示:本人已昏,请勿抢救!其实只是正常的喝酒后遗症,但是当两个大男人睡在一个房间,并且第二天一早,一个精神抖擞,满面红光,一个非常颓废还腰酸背痛就值得腐一下了!

       而众人之所以聚集在训练室,是因为荣耀官方放出消息说要举办全明星赛,赛制是这样的:第一轮六大系要各派出一名代表,然后16个国家,96个选手在固定地图比赛。第二轮,现场随机抽取两名观众和替补组队,三人或者四人组都可以。无限生命,死了可以复活,看哪个国家拿到的人头多。第三轮,呼应开幕式,各国选手派出十四个人打BOSS战。

       “所以,懂了?”徐飞一只手撑在桌上,一只手搭在射射发肘的叶某人的肩上。被威慑的众人纷纷快速点头并表示:“清楚明白!”然后徐飞转身就走了,徒留叶某人一个人面对接下来的修罗场……


【用剧本的方式写了!】


喻文州:所以昨天晚上,领队是和苏沐秋前辈一起睡了?

苏沐秋:有问题吗?

叶修:那个……

王杰希:苏前辈这样不好吧!

苏沐秋:有什么不好的,我们以前也是这么睡的啊!

叶修:喂喂!

张新杰:那是以前,现在这样不好吧。

苏沐秋:没什么不好的啊,我认床,也认人![微笑]

叶修:喂喂喂!

肖时钦:可是之前苏前辈在苏黎世住了很久吧,那时候就认人了?

苏沐秋:条件不好自然会将就一下,不过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听说过一个东西,叫等,身,抱,枕!

叶修:EXM?

张佳乐:卧槽!不是我说你,你这绝对就是图谋不轨,我们怎么可能把你和叶修放到一块去!

苏沐秋:你就不图谋了?再说了我要是图谋不轨,今天现在他还能坐在这?[指了指叶修]

叶修:什么意思?

【前方高能!】

黄少天:卧槽!!!苏沐秋你特么是不是欠揍,本剑圣告诉你我跟老叶认识了十多年我都没跟他待过一个房间,你还好意思在这炫耀,是不是找死,来来来!jjc!本剑圣让你感受感受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苏沐秋本剑圣今天就要你死无葬身之地,赶光明正大地吃老叶的豆腐信不信我分分钟把你碎尸万段!当初本剑圣大晚上去网吧帮老叶刷副本记录都没吃到豆腐,你现在凭什么!凭什么!你已经老了,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懂吗?!老叶是我的,你别想拿走!

所有人:我的耳朵(っ╥╯﹏╰╥c)

叶修:emmmm我没……

方锐:黄少天你给我闭嘴!我们兴欣的都没说话呢,你叨叨啥呀!

周泽楷:伐开心๑•́₃•̀๑

苏沐秋:阿修啊,这个就是当初被你守尸的辣过话唠啊!

叶修:[我一个白眼送你上西天]

苏沐秋:乖,别翻白眼眼白会大!

苏沐橙,楚云秀:瓜子不够了!啊啊啊啊啊!

李轩:所以……到底再吵什么?

叶修:伐晓得╮(╯_╰)╭

所有人:好萌(○`ε´○)想曰

叶修:所以,全明星赛,你们准备……?

喻文州:格斗系唐昊,法师系王杰希,圣职系张新杰,剑系……

李轩:黄少黄少,别给我!

喻文州:[微笑]剑系少天,暗夜系我,然后枪系……

叶修:小周嘛,犹豫什么?

方锐:行吧行吧,本来我还想去格斗系来一局呢,既然老叶你不让我上,我就不上了![向叶修扑去]

王杰希:要不六大系大家都打一局,赢得去?[按住方锐]

喻文州:其实也就三个系需要打一架[微笑]

张佳乐:别啊,苏妹子和云秀还有李轩都不想去,我也不想去,那就唐昊和方锐,王杰希和孙翔还有小周和小肖他们六个打一架,关我们什么事啊!

黄少天:诶!我什么……[被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和张新杰合力按下去]

肖时钦:张佳乐前辈说的是,不过我也不想去,就让给周队吧[微笑]

苏沐秋:第二轮,阿修你必须上哦![微笑]

喻文州:是啊领队,你就上一次可不行[微笑]

张新杰:的确[眯眼睛]

王杰希:如果领队不想上的话,我们不介意让徐飞前辈来和您聊一聊[微笑]

肖时钦:不知道前辈意下如何呢?[微笑]

周泽楷:前辈……๑•́₃•̀๑

叶修:……你们就是在针对哥!哥不服!

苏沐秋:乖,你是谁哥?[微笑]

叶修:emmmm人权呢?

王杰希:喂黄少天了!

黄少天:EXM?我……[再次被按下去]

楚云秀:啧啧啧,这修罗场真是……

李轩;那个,第三轮还是……

孙翔:车干大大憋缩话[捂住李轩的嘴]

唐昊:我们只负责看戏!

方锐:太凶残了!

张佳乐:三个半心脏加上话唠的威力不是谁都能抗住的!

楚云秀:你没加入?

张佳乐:嘘,憋缩话!

叶修:行吧行吧,哥上第二轮和第三轮。沐秋大大啊,等着看君莫笑重现世界舞台吧!手下败将!

苏沐秋:好你个叶不羞,你说谁手下败将!

苏沐橙:呃……哥,叶修哥看过那本本子了……

苏沐秋:……哥的一世英名啊![咆哮]阿修你要对我负责[扑上去抱住叶修]

叶修:好了好了苏沐秋大大,拿出你大神的样子来。松手!哥要被你勒死了!

【咣叽——】

徐飞:来,点个名,孙翔,喻文州,黄少天,叶修,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张佳乐还有沐橙跟我走。

叶修:诶,那边处理好了![飞速逃离现场]

孙翔:所以我需要做什么吗?

唐昊:卖惨!

孙翔:滚![真人JJC]

楚云秀:这个阵容是要死人啊!四个半心脏,一个话唠,两个颜值巅峰,还有乐乐。为他们默哀!

苏沐橙:但这次他们真的太过分了!叶修哥当时脸都黑了!

楚云秀:我的天!能让叶修黑脸那可是个人才啊!

苏沐橙:可不是嘛!你来看热闹不?

楚云秀:可以啊,反正小顾也去。

徐飞:你们都收拾收拾,我让他们开了录像,世邀赛结束后会放出去,别让别人觉得中国队得了冠军就不修边幅了!

叶修:我们这么多人去?

徐飞:废话,对面三个队的人,我问二秋借了人来撑场面,你爸说了,要是这都做不好,回去就把你扔去学校!

叶修:……那个文州啊,我身体不太舒服就不去了吧!

徐飞:[手搭在叶修的肩上]是吗?[微笑]

叶修:……[跑了]

徐飞:走吧,赶紧的别让人家久等了!回头说我们欺负人!

喻文州:三个队都来?

徐飞:j国队和k国队派了领队还有律师,大概是想私了。m国队不承认和他们的关系,请了公关团队来处理,具体我也不清楚。

王杰希:这件事很恶劣了!

肖时钦:不是很懂,他们这么做是根本不怕被禁赛吗?

徐飞:不是!我让我同学去看监控的时候发现监控被动过了只有孙翔打人的那一段,前面的和后面的都没了。请专业人士钻研了一下才找到了正版。

张新杰:想逃啊……

喻文州:不自量力啊。

徐飞:呵呵→_→那就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这章真的写的不是很顺,脑子里的那种场景没办法写出来,我可能还是更适合聊天体!下一章大概就要疯狂虐菜,等我梳理情节!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