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韩文清生贺

长篇卡文了,来个短篇。

最近压力有点大,忙学习还有自招,所以我也不知道长篇什么时候更。生贺应该都不会缺的吧!

*叶叶性转!慎重啊亲!

*伞哥也在!


--------------------------------------------------------------------------


十一赛季的一天早上,韩文清像以往一样6:30起床,晨锻炼,吃早饭,训练。但是一整个早上都在迎接所有人各种不同的眼神。但是等他转过头去,那些人又都纷纷避过目光,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早上训练的时候,一切都正常进行,除了张佳乐,抽风一样地连续三次出了问题,韩文清觉得乐某一定是飘了【呵呵】。


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张佳乐又不知道抽什么风,吃得贼快,以往要一直拖到午休结束才吃完饭的人,今天稍微扒两口饭就跑了。是个人都会怀疑他有问题的好吗?


下午复盘的时候,韩文清找来张新杰,问了他关于张佳乐的问题:“新杰,最近张佳乐什么毛病?”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不清楚,有什么问题吗?”韩文清双手环抱摇了摇头:“没什么,不影响比赛就行了。”


下午训练的时候,韩文清注意到张佳乐并没有什么异样,觉得自己可能只是多想了。但是他忘了,他的座位和张佳乐的座位隔得远,他怎么知道张佳乐有没有认真训练呢?


兄弟们快来啊!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乐乐乐乐,我和队长到Q市了,你来不来接我们!来不来来不来!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叫谁乐乐!

百花缭乱:我还要训练,怎么过来啊?

君莫笑:啧啧啧,阴险呐!

沐雨橙风:叶修姐,把口罩带好!

迎风布阵:唉!二乐啊,你看看你,你还要训练,却把我们从电脑前面捞出来,啧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啧

君莫笑:啧啧啧

夜雨声烦:啧啧啧

索克萨尔:啧啧啧

生灵灭:啧啧啧

徐飞飞飞:啧啧啧

...........

秋木苏:啧啧啧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以为我想吗?还不是主席说要给韩队搞生日聚会我才请你们过来的,不想来可以不来!

君莫笑:唉,看看我一个老年人还得跑来跑去,冒着生命危险来霸图给老韩庆生,作为补偿,晚饭吃的好点啊!

海无量:就是就是!

徐飞飞飞:晚饭不是联盟包了吗?话说吃什么?

百花缭乱:好像是海鲜,晚上五六点的样子。

君莫笑:那我们先过去布置场地!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们现在在哪儿啊,要不要本剑圣来保护你啊,欸老叶,马上又要到本剑圣的生日了,你到时候会不会来蓝雨啊。说起来......


后面的张佳乐就没看下去了,因为韩文清已经开始做下一周的战术分析了

!四天后对战兴欣战队!


晚上五点,战队结束了训练,身负重任的宋奇英,在副队严肃的目光和张佳乐缅怀的眼神中走上前。站在韩文清身旁:“队长......生日快乐!那个...副队他们定了酒店...请你...去...去。”韩文清皱了皱眉:“我知道了,在哪儿?”“xxx酒店1404。”说完就转身走了。


不远处,张佳乐竖起一根大拇指,看口型是:小宋,好样的!宋奇英哭笑不得!


晚上六点整,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个人踩着点进到了1404包厢,等待他的是:


砰——

砰——

砰——

砰——


许飞,叶修,魏琛还有苏沐秋,四个人手里人手一个巨大的礼花筒,飞舞的礼花就往他脸上糊。伴随着礼花的还有房间里的生日快乐歌。


叶修撩了把头发,手搭在韩文清肩上,说道:“老韩呐,你看看,你什么时候加入我们的退役大军啊!今天,各地的孩子都来给你庆生了啊,你是不是要做些什么?”


韩文清看着身边这个散发着“来撩我呀”气息的某人,笑了笑:“做你!”说完一转头就 亲 到 了 叶嘴上。叶某人呆呆地看着韩文清越来越近的脸,唇上一片柔软,上扬的嘴角还未放下。


稍瞬即逝的吻让在场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韩文清已经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坐到座位上去了,然后......


咔吧——


众人就这样看着徐飞徒手捏爆了那个礼花筒,金属的!金属的!然后.....“韩文清!!!!!!!!!!!”说着飞起一脚就要揣上去,被魏琛和苏沐橙两个人死命拉着才没冲过去。另一边,黄少天的嘴闭上了;王杰希两只眼一样大了;孙翔和唐昊不打架了;周泽楷的呆毛炸了【真的是炸了】;张新杰的眼镜片裂了;张佳乐炸毛了;方锐停止猥琐了;喻文州和肖时钦身边都泛起了黑色实质.....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反正霸气雄图接下来三个月没有半点收成!


酒店有个天台,大家都散了之后韩文清找了个借口上了天台。徐飞,叶修还有苏沐秋三个人也上去了。四个人没有说一句话,都只是站在天台边上看着Q市的夜景。


第一季的老家伙可只剩他们几个了!


“还打吗?”

“一如既往!”



放个福利!其实叶叶是男还是女都没有什么关系啦!把徐飞放进去有我的私心,更多的还是想加一个既能和韩文清杠上,又会保护叶修的角色,正好身边就有一个,所以就用上了!


韩队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