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职业选手们日常的日常28

28          25

【隔壁老度的国家队直播】

现在我们就要去周队的的房间叫人啦!好激动!联盟第一脸啊……嗷!痛!叶神我错了(><)


        叶修转过头对着杜伊洋的脑门就是一弹:“能不能矜持一点!怎么说也是个小姑娘!”然而叶某人似乎完全忘了老度还开着直播,于是,他满脸的宠溺和无可奈何就这么被拍出去了……!和楚云秀走在后面看直播的苏沐橙见此瞬间有了一种自家白菜被自家没有任何自觉的猪给拱了的感觉……


【哇啊啊好期待小周啊啊啊】

【联盟第一脸啊( ̄﹃ ̄ )】

【哇啊啊啊啊老度居然会被打!谁干的!爷去给他送钱!】

【啊啊啊啊啊这个叶神我可以!!!!】

【咳咳,不好意思啊!刚刚魂穿了老度!老度我错了】

【楼上有点饱啊!🍑🍑🍑🍑🍑🍑🍑🍑】

【你送桃子,我送柠檬!礼物刷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度你活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们哭了!我们笑着!我们抬头望星空!……老度你死的好惨啊——】

【上面的歌道尽了这些年的辛酸泪啊~~】


        叶修拿着周泽楷房间的门卡直接刷了就进去了……不得不说,周泽楷不愧是联盟的脸,客厅里面全是衣服:风衣、夹克、西装、运动服、卫衣、汗衫、T恤、衬衫、长裤、短裤、西裤、帽子、眼睛等等等等等!苏沐橙和楚云秀看着周泽楷房间里的衣服不由得长叹一声:啊~不愧是联盟的脸~然后拉着徐飞一块讨论那些衣服。徒留老度一个人去面对接下去的修罗场……


        叶修走进房间就看到周泽楷整个人包在被子里只留了一根呆毛在外面还一颤一颤的。杜伊洋靠在房间的角落里捂住心脏:“啊~好萌(๑• . •๑)”然后就看到喻文州和叶修一人提一个被子角一把掀开“哗——”


……………………


卧槽……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一个女孩子都没有这么多衣服!】

【啧啧啧!不愧是你!冯老头牛X!】

【唉╯﹏╰看到沐沐女神和楚女神的表情我就知道……她们嫉妒了……】

【你敢说你没有?(>﹏<)】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看到了徐飞一脸不情愿!】

【😁修罗场大法好ヽ(⌐■㉨■)ノ♪♬】

【啧啧啧两男争一男啧啧啧】

【cp粉请圈地自萌好吗?!?!】

【嘿嘿嘿,论坛已经聊着了,这不是手快吗?】

【而且嘿嘿嘿不粉cp嘿嘿嘿你来干嘛嘿嘿嘿】

【唔——好有道理的鸭子!】

【啊啊啊啊啊楷楷这跟可爱的呆毛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耐(✪▽✪)】

【老度又窝在了墙角啊~】

【毕竟要远离战场……】

【我的天这么残忍的吗?】

【感觉大家都好熟练?!】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小朋友?】

【卧槽……】

【原来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周队牛X了!】

【这是叶神的等身抱枕!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嚓!全球限量一百个周泽楷你居然买了两个!!👋👋没爱了】

【我看到了我鱼身后的黑气~呼啸而过】

【你笑得好危险……】


我差!那个等身抱枕兴欣都没有几个多的了他周泽楷居然!!!#$@&~(#&$&@%/:*甘感感敢干!!


        叶修看着周泽楷怀里自己的等身抱枕愣了一会儿……MD,刚刚喻文州莫名其妙啃了哥一口哥就已经没啥耐心了,小周你还给我来这套?!说起来苏沐秋那家伙是不是也有一个……回头炸了……


        叶修看到后在神游,喻文州看到后则好好地盘算了一下:轮回的boss要不都送给前辈吧!神枪手这种东西就不需要存在了……灭了吧(^_^) 千里以外的轮回经理并不知道他们的好队长给他们带来了什么……


        最终还是周泽楷自己被冷醒了,一抬头就是叶修懵逼的表情……于是……周泽楷一个起身扑了上去……扑了上去……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叶女孩过年了!】

【小周妈妈不许你这样妈妈不许!!!!唔好香!周叶好香!】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嘤嘤嘤我心碎了!我心碎了!】

【我嚓!周泽楷你个小飙子!你要对叶叶做什么!你要对你爹地做什么!放开他!放开他!!!】

【楼上是不是吃的有点饱?叶修牌健胃消食片了解一下!】

【我不行了!这是什么忠犬小可爱!啊啊啊啊啊】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看叶神完全无力地推开……这还是那个单手撂倒混混的叶神吗?】

【楼上憋说了,那是叶神关爱后辈才不掀了他!】

【呵呵→_→】


        就在此刻,叶修把周泽楷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然后就看到喻文州直接把被子糊到了周泽楷的脸上拉着叶修快步离开了。杜伊洋紧跟着两个人离开房间就看到三个女生还在看衣服,喻文州和叶修去了阳台谈心……可能是谈心,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我的天,刚刚真是要吓死我了!原来周队的起床气这么可怕的吗?随手就抱人是不是不太好?心疼一下江副队和轮回众人!


        另一边三个女生窝在衣服堆里面看直播,楚云秀死死拽着徐飞的胳膊才没让她冲出去把周泽楷痛扁一顿!你丫人间不直的!而从摄像头的角度看起来就好像三个女生一直窝在衣服里面傲游,所以网友们错过了徐飞的弟控瞬间………………虽然挺多的!


【wuli喻队的黑气都实体化了!hhhhhhh】

【虽然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还是想说!】

【干得漂亮!】

【干得漂亮!】

【干得漂亮!】

【干得漂亮!】

【淦得漂亮!】

【咦~上面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老度你还是太甜了!怎么可能呢?】

【有也只有叶神会有这样的福利吧😏】

【啧啧啧心疼轮回一众~😏】

【dbq我错了,但是!😏😏😏😏😏😏😏😏😏😏】

【小黄人的表情就是我们想要说的话!😏】

【hhhhhhhhh鱼鱼的手速真是创新高了👍】

【因为爱情~】

【怎么轻易悲伤~】

【所以两个男人就这样离开了~?】

【老度跟上去吧!跟上去吧!】

【三个姑娘还在看衣服啊!】

【唉,怎么说也是联盟的脸,这种数量,我慕了!】

【啧啧啧,不愧是你!】


         三个姑娘很快就出来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一看就是已经探讨过叶某人的终身大事,现在正笑得跟狐狸一样搁哪缩话。徐飞站在门口等着周泽楷出来,再把小叶子迅速带离这群男人!


        周泽楷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叶修和喻文州坐在沙发上,四个女生分散在各地,然后手机摄像头正对着自己。出于习惯,周泽楷勾了勾嘴角,不可察觉地笑了笑。然后迅速走到叶修身前,嘴角下压,呆毛都耷拉下来,一脸委屈的亚子看着领队。


        叶领队身为一名颜控理因瞬间败下阵来,但是叶修保持着心脏的微笑,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笑着说:“小周啊,乖告诉哥,那个抱枕怎么回事。”周泽楷看着自家前辈油盐不进的表情,内心一阵恶寒,撇了旁边的喻文州一眼,一看就知道这个心脏说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周泽楷哭丧着脸,一双不灵不灵的大眼睛闪烁着无知的光芒,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晚上,交代!”叶修一早注意到旁边杜伊洋的摄像头,所以强忍着火气没说话,又摸了摸周泽楷的头……你别说,小周的头发是真的好摸,软软的,不像乐乐和少天,一个有点粘手,一个硬得扎手……咳咳,不过这也不能帮助他逃脱批评!


【看到飞飞的表情,我居然有一种想给大佬递刀的冲动!】

【明显徐飞不高兴了,不过另外两个姑娘在笑什么啊?】

【咳咳,周叶喻叶了解下思密达!】

【年下忠犬攻和年下心脏攻!】

【其实我更心水女子组叶……】

【噗嗤——你叶尚且攻不过你柔爷!】

【啊啊啊啊啊周队的开门杀!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我可我真的可!不愧是联盟的脸!】

【我爱他!始于颜值,忠于才华!】

【楷楷出道之后去当明星吧!我把钱送你!】

【嘤嘤嘤wuli楷楷这个表情一看就是被欺负了嘤嘤嘤】

【唔——nili周一看就知道是白切黑!谁不知道我叶是颜控!】

【我在楼上的语气中读到了浓浓的酸味🍋】

【唉,小周还是太年轻了!他不懂叶叶岂是这么容易忘了自己被觊♀觎♂这件事的~】

【嘿嘿_(:D)∠)_可惜了】

【唉我心疼小周,就这么被……唉╯﹏╰】

【心脏无耻啊😠】

【那个,你连喻队,张副,小事情一起骂了,亲!】


        几个人从周泽楷的房间出来后就顺次去了王杰希的房间,看了看时间已经5:20了,按照这个速度可能等到张新杰的时候,他已经起床了!


现在我们去王队的房间,请各位佩戴好墨镜,那个房间吧……有点……嗯!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去打开王杰希的房门,一股清香扑鼻的中草药味差点没熏死他,再一看,好家伙!这个房间是微草的吧,上到沙发垫子茶几布,下到被子衣服帽子,啊呸!没有帽子。全是绿的!叶修顶着满脸的黑线把房门打开,绿sher的床单直冲面门!


【嗯?怎么了?吾王怎么了?】

【可能是很绿吧!还有全是眼睛的睡衣嚯嚯嚯】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王不留行~】

【巴啦啦王杰希扫把一挥舞~】

【就会有神奇的力量~】

【哇呀呀呀呀!你庙太嚣张了!同志们上!】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咕咕哒咕咕咕咕哒咕咕咕咕咕咕哒咕咕咕咕哒~】

【你看哪里有小鸡哟你看哪里有小鸡哟~】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为什么我们在放歌?????】

【你绝对不敢相信:著名荣耀主播的直播间竟变成了……】

【UC震惊部满人了所以变成了绝对不敢相信?】

【我的天!这颜色!不愧是微草!】

【emmmmm这有红的花呀,那有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黄烦烦~】

【哇hhhhhhh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神仙直播——】

【我不信只有王队这儿不出岔子!等会儿一定有大瓜!】


        叶修心有余悸地把被子掀开然后大吼:“王杰希起床了!”之后就看到王杰希被子一抛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速冲进了洗手间……


?????nili王队真不愧是魔术师,迷惑行为。


        叶修长长地叹了口气感叹这个世界上终于有一个正常人了,没过多久他就后悔了!他怎么就这么贱呢?王杰希原本穿着白色的浴袍,现在跑进去洗手间,换了一套……绿色的,全是眼睛的,长袍……dbq我瞎了——


呃——我只能说王队,不愧是你!牛逼!


【嗯嗯嗯嗯嗯?这是什么?】

【只要我跑的够快,摄像头就跟不上我!】

【快到模糊,快到旋转!】

【这真是一个奇迹!】

【谁也没想到,著名微草队长为了那个罪恶深重的男人竟然……】

【不是绝对想不到吗?又变啦?】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我去!】

【王队这件衣服……】

【之前那个猜眼睛睡衣的集美,你赢了】

【我记得……这套衣服是……王队过生日一个不知名的人送的……所以其实是……你叶……?】

【可能是吧……为了爱情!】

【我仿佛看到了叶叶的表情碎裂了!崩塌了!】

【dbq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王队我dbq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啧啧啧,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罔顾人伦啊,啧啧啧】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