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度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全职高手同人文】职业选手们日常的日常19

16

【荣耀世邀赛决赛第二场】

老度: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老百:现在是苏黎世时间晚上19:30,北京时间凌晨2:30,我们现在是在荣耀世邀赛的决赛现场!


老度:呼!好激动啊!今天是最后一场中国队VS美国队,上一场中国队以11:10险胜了美国队,所以今天这一场美国队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如果擂台赛没有缩小差距或者反败为胜的话,那中国队就很轻易地拿下冠军了!


老百:是这样的!而且今天其实也是叶神的最后一战,今天过后叶神就真的要退役了!惋惜一下。


老度:我觉得是别的国家应该庆幸没有碰到君莫笑这个散人吧,够他们喝上一壶了!


老百:你这个中国队家属是不是又有话说了?来吧!说说你都知道什么?


老度:咳咳!其实不多,不过我听说小组赛结束后,各国开了一场混战。每个国家派两个人出战,32人大混战,中国队排上了方士谦大大和叶神,然后……大家都懂!


老百:我比较关心,叶神和方士谦大大收割了几个人头?30个?还是29个?


老度:30个,一个不剩。据当时在场的业内人士透露,叶神和方神两个人联手把其余30个人虐得没脾气,一个个都快跪了!而且别的国家派上的都是主力或者半主力,中国队是直接派上了领队和随行人员。


老百:可以想象那是一个怎样壮观的场景啊!


老度:哈哈。劝你善良!那么现在是苏黎世时间20:00,北京时间凌晨3:00。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老百:首先请看地图!我的天啊!这是



荣耀大陆!



改版的荣耀大陆,并且是绝杀图!


老度:没错,荣耀大陆是一个倒三角的悬浮地平面,在地平面上是一个巨大的广场,四周有十二根柱子,象征荣耀的十二年,还有二十四盏路灯,象征荣耀二十四职业!


老百:我想吐槽一下官方:把散人置于何地啊?!不过基于我对官方的理解,肯定有机关,并且那个机关和第25个职业有关!所以我就先乱说话了!


老度:啧啧啧,来来来,看一看首擂,稍等,中国队做出人员调整。


老百:是哪位选手有身体问题了吗?


老度:是的,目前官方已经介入调查,孙翔选手因为刚才和其他国家的选手发生争执所以手腕受了伤,伤势不严重,但是今天是不能上场了!而孙翔是擂台首发,所以中国队要及时做出调整!


老百:至于是哪些国家,我想说,除了现在正在比赛的我们大家都懂,就那么两三个!我不影射任何国家。只是就事论事,如果有些人非说我影射他们的话我只能说何必对号入座呢?


老度:中国队已经进行了调整,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擂台赛首位:美国队1号剑客John Booth,操作者Justin Swift,对战中国队1号散人君莫笑,操作者叶修!!


老百:唉,某些人真是作,非得把君莫笑作出来才太平是吧!满足他们!叶神干死他丫的!


老度:注意文明用语!不过美国队的这位选手真是让我想到了两个人:Justin Bieber和Taylor Swift!


老百:诶还真是,不过他的角色名倒是让我想到了刺杀林肯的演员John Booth!不知道有没有关系诶!


老度:好了回到比赛,双方刷新上场,等等!这个刷新点让我想要呼叫沐雨橙风!


老百:啊哈!和挪威队那场对战一样!中国队的刷新点又一次非常奇特!


老度:现在君莫笑在十二根柱子中最靠右的的那根柱子上,而美国队剑客现在刷新在最靠右的柱子旁边,可以看到君莫笑没有移动,他!跳了下来!开打!


老百:我的天!这么快的吗?


老度:剑客是近战但是君莫笑是散人,远程近战都不是问题!现在剑客的血量在小幅度下降!可以发现剑客在想办法靠近君莫笑,很显然他做不到!


老百:等一下,叶神的手速是不是不太对!有点高吧!是有多余的操作吗?


老度:聪明,来看看美国队队长旁边两根柱子的底下,有没看到一个可奈的哥布林,有没有想到那棵砸了剑圣的树?对不起,请剑圣的粉丝原谅我。


老百:好吧,希望美国队长尽早发现,否则不敢保证死得多惨!毕竟这柱子是大理石的,平整光滑,不比树一样凹凸不平重量不高。


老度:柱子已经在晃了!格林机枪!押枪!正中柱子,倒下!血量直接跌破20%!!!


老百:还有眩晕!!!


老度:荣耀官方是算准中国队会这样运用地图了吗?


老百:emmm不是我说,美国队长死得冤啊!


老度:不冤不冤!死在叶神手里算好的了!


老百:好吧,剑客倒在人形坑里起不来,君莫笑肆意妄为地使用技能,好的第一场比赛结束了!君莫笑几乎满血,78%的蓝,希望能完成一挑二吧!


老度:一挑二应该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一挑三!毕竟蓝不一定够!


老百:行吧!看看美国队的擂台二号位,美国队4号拳法家Boom,操作者Andy William。怎么说,感觉叶神打拳法家还是会很得心应手的!


老度:我在怀疑叶神是不是忘了这是张绝杀图,一个押枪怼下去不就行了,只要不是神枪手枪炮师或者弹药专家就行了啊!


老百:emmmm还真是!有可能是叶神准备换着花式玩?咱不知道咱也不敢瞎猜!


老度:拳法家刷新点在……广场边缘!!/


老百: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这个随机刷新一定有毒!


老度:幸好之前中国队也吃过随机刷新的亏,否则……等等!结束了!!!


老百:我们猜对了!真的是变着法玩!


老度:比赛刚刚开始格林机枪押枪送下台!拳法家出局!君莫笑几乎满血76%的蓝!


老百:这个状态叶神可以一挑四!不过是我的错觉吗?今天叶神有点安静!


老度:正常,这个图走两步就行了,完全不值得绕圈子!


老百:好吧,来看美国队三号位,美国队3号枪炮师Angela,操作者Allan Mercy。是个大美女!


老度:不知道这次叶神又准备怎么玩?


老百:刷新!叶神刷频道了!刷频道了!


老度:别激动,就是打了个招呼!


公共频道

君莫笑:hello!

Angela:?

君莫笑:等我找一找,我就不信荣耀官方没准备第二是五盏路灯。

Angela:Why not?

君莫笑:哥可是四个冠军在手官方怎么可能不把哥写进去!

Angela:…………


老百:哈哈哈哈哈叶神这话说的我佩服!


老度:噗!感觉小姑娘要被虐死!


老百:等等叶神停下了!是要攻击了吗?


老度:普攻,但是对着地板,还开了钢筋铁骨!有机关!!!是第二十五盏路灯!其余二十四盏路灯都亮了!这个红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是红外线了!


老百:不知道回不回造成伤害!不得不说我大叶神就是会玩!枪炮师现在倒飞飞跃红外线,但是她犯了个错误!永远不要把你的后背漏给你的对手!


老度:这里其实有叶神给的诱导,就是他先把君莫笑的背部漏给了对方,并且在对方的火力线以外,枪炮师就必须靠近。然后在听到枪响的同时转身,攻击!


老百:格林机枪,手雷,枪炮师落地,血量减半!!这个伤害好高!


老度:如果我没看错君莫笑的蓝也降低了很多,这应该是以蓝换血,而且非常成功,枪炮师的血量现在低于百分之五十并且还在下降!


老百:我感觉叶神就没怎么出过力,第一局刚开始还是很热血的,然后砸柱子,狂轰,第二局直接押枪走人,第三局现在又是地图机关。不开森啊!


老度:可以理解,那种打发其实还是很累的!现在这样挺好!枪炮师在最后时刻冲出了红外线阵,枪响!卫星射线!君莫笑躲掉了,反手柔道抛投!赢了!


老百:我想了一下,下一局这样,柔道抛投扔出去,直接绝杀!


老度:我鄙视你哦!不过叶神又迎来了他的第四位对手,红外线阵还没关啊!美国队擂台四号位,8号魔道学者Dumbledore,操作者Zhams Murphy,是一名刚出道一年多的小将,感觉这场比赛就快结束了!


老百:我们不能消极!要积极一点!猜猜多久能赢!


老度:啧啧啧,现在刷新点在广场以外,魔道学者从外面飞到了君莫笑的身边,天击!龙牙!抛投!红外线阵刷血!啧啧啧太无耻了!


老百:感觉小年轻要有心理阴影了!魔道学者又飞了起来,离开了红外线阵,然而因为那一摔和红外线阵,魔道学者的血量已经不太乐观了!


老度:熔岩烧瓶!星星射线,君莫笑血量下降,将要持平!推云掌,落花掌!上挑!天击,龙牙!散人快打啊!小孩子节哀吧!这不是你能破开的!


老百:我怎么感觉在国外打比赛比国内成绩好呢?叶神虽然有一挑三但从来没看他一挑四过!


老度:大概是国内的地图比较安稳吧!


老百:国内要是有这种地图那咱们也不用比了,看谁会玩就行了!


老度:现在来看美国队守擂大将,2号神枪手Light,操作者Jacky Doris。


老百:是个帅小伙,也是新入联盟的小将,不知道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啊!


老度:是啊,不过先让我们掌声恭喜叶神一挑四成功,现在君莫笑23%血量34%的蓝,来猜一猜希望祷言还是法力回复装?


老百:等等,那是……


老度:ennmmm失算啊,磕红蓝药啊!


老百:也是厉害了!


老度:全上五十,感觉能够一挑五了!


老百:如果一挑五的话,那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老度:不可能的,哪怕中国队一定会赢也会有那个团队赛的!现在双方刷新上场,神枪手的刷新点是在柱子上面!然后,君莫笑暴力拆柱子!还倒了?


老百:我真的很好奇这个柱子的材料,哥布林锤了一两分钟就倒了,砸人掉了大半管的血还有眩晕,现在一阵暴力锤就碎了!这是啥?


老度:淡定!神枪手飞枪逃离现场,然后……撞柱子上了……这是太激动了吗?要自己送人头啊!


老百: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但是你这个刚刚下去5%又下去15%是几个意思?


老度:行了!一盏灯灭了,终于开始正经打架了!圆舞棍,落花掌,气波弹。


老百:BBQ,巴特雷狙击没爆头!回旋踢!这成近战了啊!说好的绚烂呢?


老度:没关系叶神有!格林机枪,刺藤,上挑,崩山击,裂波斩,散人快打!又来?


老百:可能不行,叶神的血量和蓝都见底了,现在就是比谁先血量见底。


老度:最后一击反坦克炮!


老百:哎呀!就差12%的血!不过还是很可观的!叶神一个人用100%的血打掉了488%的血量。


老度:基本上不出意外,中国队的擂台赛就5:1完胜了!


老百:应该吧,中国队第二顺位是3号神枪手一枪穿云,操作者周泽楷。让我们提前恭喜中国队获得擂台赛的胜利!


老度:咳咳!素质素质!现在开局,周泽楷刷新,巴特雷狙击爆头!…………emmmm游戏结束,整场持续时间不到二十秒!


老百:可以载入史册的一场比赛!太快了!


老度:咳咳,现在休息三十分钟,让我们来等待团队赛的开始吧!




马上就来第二弹!伞哥来了,然后,不会写战斗场面所以就瞎写了,别较真!较真你就输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